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西門路排隊人潮 他一看就懂「500元之亂」


發佈時間:2021/01/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6:03
台南西門路湧入排隊人潮,都是在排防疫保單。(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西門路湧入排隊人潮,都是在排防疫保單。(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爆夯的台灣產險「防疫保單」即將停售!不過因太多民眾想搶搭末班車,各銷售通路收件忙翻天,甚至有保險業務員為避免量大、處理時間不足的狀況,而直接上街擺攤。對此,有民眾今(25)日就直擊台南西門路的排隊人潮,並將其拍下發到網上,直呼「500元之亂...」,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一名男子稍早行經台南西門路時撞見排隊人潮,將其拍下PO到網上。(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男子稍早行經台南西門路時撞見排隊人潮,從騎樓裡面排到馬路外面,他將其拍下發到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並在文中說道,「現在全台灣這個時間排隊的,大概都是為了付那500元」,雖然文內沒有提到排隊原因,但網友們一看便知曉,照片中的的人潮都是在排台產的「防疫保單」。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大家都在賭博500賠10萬」、「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這跟買張500刮刮卡,刮中10萬一樣意思」、「這樣群聚真的好嗎」、「會不會本來沒中...去排個隊就中了」、「保持距離戴好口罩比較實在」。

據了解,台灣產險公司1個月前推出法定傳染病防疫保單,投保規則簡單,若因法定傳染疾病(如新冠狀病毒疾病)需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依投保金額不同(最高新台幣500元),可領5萬或10萬補償金,該防疫保單將於今(25)日下午5時停售,因此吸引大排長龍的人潮前往購買。

 
實習編輯/李家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防疫#新冠肺炎#保險#戴口罩#防疫保單#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05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