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擴散民眾喊封城 桃園人怒吼扯後腿:都不要出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7:31
案863一家的足跡曝光後,讓許多居民急喊封城。(圖/TVBS資料畫面)
案863一家的足跡曝光後,讓許多居民急喊封城。(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不少民眾認為案863一家三口的足跡相當於畫出「桃園蛋黃區」,讓許多人驚喊桃園應該封城,引起桃園民眾反彈。一名桃園人就憤怒表示,疫情開始以來,機場附近的旅館都變防疫旅館,且當地移工數量多,還不是度過了一年,盼酸民別再惡意攻擊。

更多新聞:部桃精良裝備曝 白衣勇士誓言:打出最漂亮一戰

 

一名居住在桃園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移居到桃園已有6至7年,看到近期桃園疫情的事件讓她「氣到瘋掉」,她住在桃園大園區,從疫情爆發以來看著起飛的飛機一天比一天少,相信鄰近機場的旅館,應該也有不少都變成防疫旅館,且大園附近有4至5個工業區,移工人數鐵定多到不行,「但我們還不是就這樣度過了一年」。

更多新聞:禁桃令惹議 台大醫嘆「擋子彈遍體鱗傷」卻被唾棄

她無奈表示,現在因為部桃爆出院內感染,就開始有鍵盤俠只會躲在鍵盤後面,肆無忌憚地傷害身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心。看到這些酸言酸語讓她相當心寒,怒喊「你們這些只會講幹話的人,這輩子都不要從桃園搭機出國!」
 

對於鄉民狂喊封城,有桃園人氣炸發文評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指出,桃園最好封城,這樣從國外回來的飛機就只能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桃園走在防疫最前線,此時此刻正是需要鼓勵的時刻,但扯後腿的也是不少,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與沒有防疫意識,「有人說桃園某餐廳拒絕醫護內用,接下來應該會被問最近有沒有去過桃園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新冠肺炎#疫情#桃園#群聚感染#醫院#部桃#封城#機場#移工#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