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香棒用完先別丟 「3步驟」讓香味持久不浪費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7:18
掌握3個擴香使用技巧就能延長使用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掌握3個擴香使用技巧就能延長使用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香氣是最有效的放鬆方式,而擴香瓶是容易入手且方便的產品,但買了擴香瓶你真的知道該怎麼使用嗎?想回家一進門就感受舒適的氣息,只要掌握3個技巧,就能延長使用時間,讓香氣不浪費!

技巧1:擺放位子在「頭部以下,膝蓋以上」

 

無論是在客廳、臥房、書房或浴廁,想要讓香氛達到最佳效益,高低位子很重要喔!擺放在「頭部以下,膝蓋以上」都是較好的位置,因為是離站著或坐著呼吸時最近的空間範圍。貼心小提醒,擴香瓶與電器最好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殘留一些精油在電線上唷。

技巧2:翻轉擴香棒

這個步驟很重要,但也常被忽略!擴香棒是利用毛細現象吸取香氛精油再揮發到空氣中,擴香瓶可不是放著就好,一個月要翻轉一次擴香棒,就可以增強香氣的濃度唷!將擴香棒浸泡在擴香瓶中約10秒,取出後翻轉再浸入瓶中,這樣可以讓香氣迅速的散發出來。
 

技巧3:擴香棒別浪費,可二次利用

這個秘訣必須學下來!當擴香瓶使用完畢,擴香棒千萬別急著丟,可以放在抽屜、衣櫃、鞋櫃…等地方,把剩餘的香味發揮到極致!但要提醒,擴香棒是無法重複使用的,因為可能會被空氣中的灰塵給堵住,所以只要發現香味變淡,就需更換新的擴香棒囉!

推薦三大高CP、高人氣擴香瓶

1.MUJI 無印良品空間芬香油組
小資族首選!沒有太多預算,「MUJI無印良品」絕對是值得優先考慮的!而且MUJI空間芬香油組提供許多清新香味可以選擇,讓你能輕鬆變換不同香氣唷!特別推薦「草本」香油組,是以薰衣草、雪松等為基底,淡淡優雅香味,能讓人瞬間放鬆,舒緩壓力。60ml/NT.499;250ml/NT.999。

2.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
英國有機貴族香氛bamford再推二款「晨曦、靜謐」室內擴香,以甘油替代酒精,能讓香氣更持久。「晨曦」以荳蔻與乳香的強烈氣息結合甜美的糖漬柳橙、茉莉和東方廣藿香;「靜謐」以精緻甜美的鈴蘭與琥珀、麝香巧妙相融,同時點綴了紫羅蘭與玫瑰的花香。讓你在家也能充滿濃郁英式鄉村氣息。250ml/NT.2,900。

3.Jo Malone絲絨玫瑰與烏木擴香
 
擴香界的精品,頂級的質感,多層次的香氣變化,深受大家的喜愛!這款全新無液體「苦橙豪華大理石藤枝擴香」,搭配黑蠟藤枝讓住家更顯時尚。精巧的藤枝都是採用專為擴散香氣設計的特製精油與蠟混合物調製而成,搭配迷人苦橙香氛,絕對是頂級享受。NT.7,160。

原文請見:享受擴香瓶的療癒香氛,但你用對方法了嗎?「3個小技巧」香味不浪費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香氛#擴香#香味#放鬆#技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748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