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單據「飛走」剩明細 她拿到新發票氣罵:汙多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40
外送員送餐後稱「發票飛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送餐後稱「發票飛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外送平台興盛,也因此衍生出不少問題,一名女子日前收到餐點時,外送員卻說「發票飛走了」,便要求再開一張,沒想到拿到的卻和之前的號碼一模一樣,看完監視器畫面更讓她氣罵「到底汙了多少?」

更多新聞:尪陪產檢被酸好命!二寶媽委屈網神回「1句話」反擊

 

女子直呼外送員素質太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訂了知名連鎖披薩店餐點,過了約30分鐘,由一名吊兒郎當的外送員送達,並告知發票飛走了,只剩下明細,若需要的話會回去請公司重開,「我同意了,並請他放在信箱」,但拿到「新發票」時,竟發現上面號碼和先前明細的一樣,決定調閱監視器看,這才發現原來上樓不久,外送員就把發票放進信箱裡,根本沒重開,氣炸直呼「汙了多少張自己對獎?」

「新發票」號碼竟跟先前明細一模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也強調這跟中獎沒關係,而是和人品、說謊有關,加上先前訂購都無類似問題,於是告知業者此事,相信他們會妥善處理。許多人看完回應「還有這招」、「有業務侵占可以懲處唷」、「買東西本來就應該要拿發票」,不過也有人緩頰表示「會不會是以為飛了但後來翻到」、「或許他一開始沒有找到發票」、「反正現在發票中獎機率很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發票#明細#監視器#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0901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