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披薩「缺一角」疑被偷吃 內行揭真相:先算片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9:47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日前曾發生外送偷吃餐點的事件,因此許多店家開始使用封口貼紙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不過有民眾今(6)日訂外送披薩想在家大吃一頓,怎料打開後披薩竟然「缺一角」,讓她當場傻眼,懷疑可能遭到偷吃,她將此事PO上網後,引來眼尖網友點出真相,直呼「先算有幾片!」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今日心血來潮訂披薩外送,結果盒子一打開「披薩竟缺了一角」,讓她當場傻眼,因為她請外送員放在1樓大廳,所以第一時間沒有檢查,且大樓人來人往,也有可能是被其他人偷吃,更不想勞師動眾調閱監視器,無奈直呼「就當我請你吃的好啦」。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誇張欸,有這麼餓嗎」、「怎麼看都是少一片」、「如果是我,我就不敢吃了」、「看一下妳的封條是不是被拆了」、「這個關於衛生問題,該追究一下吧」。

不過,有不少眼尖網友認為「數片數如果是偶數就只是歪掉而已,奇數的話...」、「應該是移位而已,因為空的位置有起士牽絲的痕跡」、「看切的線就知道了」、「正常是切10片,如果是10片就沒事,可能送的時候晃到」、「沒事,只是跑掉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偷吃#披薩#外送#衛生#網友#監視器#起士#封口#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2747

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