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最糊塗拾金不昧 「撿到200元的感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3:07

苗栗頭份一名外送員,等店家做飲料的時候,在店門口撿到200元,彎腰撿了起來,交給店家找失主,就去送餐了,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這200元,就是外送員等餐的時候,可能從口袋掏東西掉出來的,真是最糊塗的拾金不昧。

圖/TVBS

 
外送員在飲料店門口,看到地上有鈔票,彎腰撿了起來交給店家,老闆有人掉了錢,200元,拾金不昧好樣的,接著他忙著送餐,騎車離開了。店家收下錢,等著失主來認領,趁著空檔調閱監視器,看看能找到失主,看著看著,到底誰掉的,原來是他。

店長王楷雯:「是他本人掉的,後來我們每天,都在這邊等那一台銀色的機車出現,等了三四天以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出現了我們就把200元還給他。」

圖/TVBS

200元在這個地方被撿起來,時間往前推,7分鐘之前,就是這名外送員站在這裡,等店家做飲料,背對著鏡頭,似乎從口袋掏東西,這時候200元從他口袋掉出來的,吼,你是糊塗還是錢多呀。
 

店長王楷雯:「他都不知道是他掉的,他很開心啊,好像失而復得,撿到200元的感覺。」

圖/TVBS

撿到錢的,就是掉了錢的,這也太烏龍了吧,店家記下車號,也記住外送員的樣子,等了好幾天,又遇到他來取餐,終於把200元物歸原主,但是這最糊塗的拾金不昧,可是讓人笑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拾金不昧#監視器#鈔票#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993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