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格子?內湖巷弄人行道斷三截 網傻眼:怎走?

記者 王皓慈 林旼叡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37

竟然有人行道,為了避開變電箱,分成三截,還在變電箱旁劃出來一格!有民眾在內湖的巷弄內,拍下這個人行道,說難道行人要跳著走嗎?那輪椅跟嬰兒車怎麼辦?北市交通局看到了PO文,也在一週前去把人行道重新連接起來,但還是沒有解決行人跟變電箱爭道的問題。

圖/TVBS

 
原本應該執行的人行道,竟然斷成三節,就因為遇上這個變電箱,旁邊只多劃出一格,民眾要通行還得變成跳著走,難道是用來跳格子嗎,有民眾就拍下這荒謬景象,PO上臉書,說人行道想不到還可以花式創作,還讓行人跳起來走,那輪椅跟嬰兒車怎麼辦,有民眾乾脆就自己P圖說,這樣繞道會不會比較好。

附近居民:「之前本來就只有劃在這邊而已,(分三格)對對對沒有那麼凸出去,應該是靠旁邊走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吧。」

圖/TVBS

這個變電箱,就位於民權東路六段175巷,跟191巷38弄的交叉口,里長說這個人行道已經劃了3、4年,一兩周前被民眾PO網,才重新規劃,把人行道連接起來,不再分三段,但還是沒有解決變電,箱占路的問題。
 

記者王皓慈:「這個人行道乍看是非常正常,但走著走著就會發現,好大一個變電箱,行人必須要繞路而行,而且往外走的同時就遇上路口,這會不會造成安全上的疑慮。」

行人為了避開變電箱,被迫走到接近路中央,小巷弄路口也沒有紅綠燈,就怕左轉車輛應變不及。

圖/TVBS

里長:「施工的時候台電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把它(變電箱)放在基地內,所以就放在水溝上面,造成現在這種狀況。」

里長說,旁邊社區興建的時候,並沒有預留空間給變電箱,才會放在路邊,現在也沒辦法搬移,對此有沒有改善空間或配套,截稿前北市交通局都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行道#變電箱#改善#交通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3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