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排隊 紫南宮元旦首發錢母都送銀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3:42

紫南宮牛年錢母今天曝光,牛的造型,外圈寫著「金牛搖出滿地財」,元旦首發,特別提醒,沒有戴口罩拿不到,而且大家不要來排隊,通通有獎,先來後到,都是發送一個銀錢母。

圖/TVBS

 
紫南宮的牛年錢母亮相,金幣銀幣換上一頭牛的造型,外圈寫金牛搖出滿地財,相同圖樣還有琉璃項鍊。套幣擺飾座部分,一改往年木質設計,換成白色陶瓷葫蘆型,象徵福祿。

民眾:「非常漂亮漂亮一定會來排而且好討喜喔,很吉祥的樣子。」

圖/TVBS

紫南宮表示,因為戶外發送,錢母和往年一樣,元旦首發。鼠年的錢母發送,一天送出數萬個,排隊隊伍長達七公里,數萬人群聚,不能不小心。廟方改變方式,取消排隊,不管先來後到,通通送一個銀錢母,但是沒有戴口罩不能領。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就取消排隊大家不要來排隊,我們從第一名到最後一名,都是一樣的銀色的錢母,套幣項鍊還有金色錢母,元旦那一天開始我們會不定時發放。」

錢母之外,紫南宮的土地公還有借發財金,借金還金年度總結算,帳目也出爐了。

圖/TVBS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去年來借金的大概70萬(人)多一點,今年是68萬67萬大概少了5%,金額大概就是將近不到4億,去年借出去4億左右,所以我們算起來大概差了2千萬左右。」

廟方表示這一年的借還金,受到疫情影響,比去年少5%。但是借金3億多,還金5億多,這數字還是相當驚人,相較於各行各業受到的影響,算是微乎其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紫南宮#牛年#錢母#元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398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