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強人聯誼竹科男交往2月就掰了 鮮肉怨:她卸妝太嚇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26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機會認識異性,許多人都會透過婚友社等聯誼方式結識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機會認識異性,許多人都會透過婚友社等聯誼方式結識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為事業忙碌,沒時間結識異性,適婚年齡到了才發現身邊沒對象,因此都會去參加婚友社聯誼。最近一間專門辦理婚姻諮商聯誼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資深工作人員分享,一名擁有高學歷、年收入破200萬的41歲熟女,結識小她8歲鮮肉竹科工程師,結果交往不到2個月就鬧分手,男方還稱說女方「卸妝很嚇人」。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資深工作人員提到,該名41歲的鄭姓女子,不但擁有高學歷,還在各大百貨設有女裝專櫃,平均每年淨利200萬元,但長久以來忙於事業,以至於身邊都沒個伴侶,最近她想要終結單身,她希望可以找到年約30歲的「小鮮肉」圓夢。

 

得知鄭女的條件後,服務中心人員安排一名「科技新貴」的33歲陳姓竹科工程師,他有181公分的身高,外表溫文儒雅,收入也很高。陳男是家中獨子,家人都把他當成寶,照顧得無微不至,只是成家年紀也到了,家人也希望他能找到一個能夠能疼他、讓他、愛他、照顧他有如媽媽或阿嬤般的女生。

一名41歲、年收入200萬的熟女,透過婚友社聯誼結識33歲的竹科鮮肉工程師,不料交往僅2月就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服務中心得知後,男女雙方希望的條件彼此相符,在徵詢對方意願後,10月安排他們「一對一」見面聯誼,起初兩人相談甚歡,事後還頻頻約會,同月底還透露兩人可能在2021年元旦結婚,也開始找餐廳試婚宴菜色。

 
不料到了11月中,女方向服務中心人員抱怨男方,個性小氣、被動、不體貼和不成熟,男方則抱怨女方是個大女人、愛說教,而且卸妝後很嚇人,最後走向分手一途。對於這個案例,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表示,想要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關鍵並不是於外在因素,而是心靈和思維的契合,才能夠走得長久。

相關新聞: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相關新聞:環島男「求婚標語」 2同夥超直白幫腔網笑:女生快嫁
​​​​​​​相關新聞:​​​​​​​母胎單身30年…相親被嫌超怨 男「條件曝光」網狂打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工程師#專櫃#女強人#小鮮肉#卸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92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