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鼠鑽褲管!女客嚇哭 頂級火鍋店員淡定「抓起放盒子」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1:53
橘色涮涮屋有「火鍋界LV」之稱。(圖/翻攝自「橘色涮涮屋」臉書)
橘色涮涮屋有「火鍋界LV」之稱。(圖/翻攝自「橘色涮涮屋」臉書)
火鍋店「橘色涮涮屋」有「火鍋界LV」之稱,是不少政商名流的愛店,一對大學生情侶日前為慶生,到大安店一館用餐,原本期待享受頂級美食和服務,沒想到吃到一半,竟出現老鼠鑽進女友褲管,女友嚇得當場痛哭。業者坦承疏失,事發後緊急閉店,也表示這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狀況,未來會嚴格把關。
 
一對大學生情侶特地存錢,到橘色涮涮屋大安店一館消費,用餐一開始都很順利,但吃到一半突然出現3名服務生,請他們立即離開座位,女友突然覺得「腿癢癢的」,結果一起身竟看到一隻老鼠從褲管「掉出來」,王先生表示,當下店員一臉淡定,抓起罪魁禍首後放進盒子裡,隨後就將他們請離現場,並表示不會收取餐費。
 
 
王先生在《Dcard》上無奈表示,和女友是觀望了好幾個月才下定決心去用餐的店,畢竟一客單價2千元左右的價格,對還是大學生的他們來說有些負擔,沒想到最後換來的會是這樣的體驗。

 
橘色涮涮屋事發後緊急閉店消毒。(圖/翻攝自「橘色涮涮屋」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店員淡定態度和後續處理更讓王先生懷疑,難道該店經常有鼠患出沒?尤其是在如此高級的餐廳用餐,竟會發生老鼠從管線鑽出的事件,他透露女友除了當場被嚇壞,事後連飯都吃不好,抹去不了心理陰影。
 
 
對此,業者坦承確實有疏失,事發後緊急取消原本的客人的訂位,或是幫忙轉往其他分店,店內於16日、17日休館進行全面性消毒,承諾為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會嚴格把關。針對當日店員態度,橘色餐飲集團公關經理鄭羽喬回應表示,服務生當下必須保持鎮定,避免露出慌張態度影響客人,但這樣的狀況真的是第一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橘色#橘色涮涮屋#大安#火鍋#火鍋界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16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