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嫂嫁進7年超自私 小姑揭誇張行徑:我哥外遇妳沒責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1:40
一名女子在網路抱怨嫂嫂嫁進來7年的誇張行徑,導致哥哥才會外遇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網路抱怨嫂嫂嫁進來7年的誇張行徑,導致哥哥才會外遇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姻的維持必須靠夫妻雙方共同努力,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卻發文抱怨自己的嫂嫂,嫁進來7年一連串的自私行徑,讓她忍不住替哥哥叫屈,「他會外遇妳都沒任何責任嗎?」不過網友們看了卻是意見兩極,認為雙方都有問題。

該名小姑接連發了兩篇文抱怨自己的嫂嫂,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抱怨自己的嫂嫂,她提到哥哥和嫂嫂生下2個孩子,白天嫂嫂去上班,大的在幼兒園上課,小的給娘家帶,一週五天只接送小孩來回,回家不用煮飯、甚至小孩睡覺也不用妳哄睡。小孩學費單、保險單、電信繳款單、汽車稅單等,一律都往哥哥身上丟叫他付錢,有時候哥哥偶爾開口問嫂嫂能否幫忙出一點,沒想到對方竟然不要臉的回答「我沒錢!」

女子氣憤的是,嫂嫂嘴裡喊沒錢,但卻可以去種假睫毛、做水晶指甲、燙頭髮等這麼多花錢的項目,她甚至還批評嫂嫂自私,任何東西只買個自己或娘家,卻不給自己的丈夫或婆家,「而妳嫁給他時、全新買的車子、最後也是被妳全車拿走,遇到下雨要跟妳借車、妳也好意思說謊欺騙他、說妳會用到車,導致他只能騎機車淋雨上下班,最後他只好買一台好幾十年的二手車來遮風避雨」。

更讓女子無法接受的是,當哥哥身體出狀況時,嫂嫂都沒在關心,甚至是下田工作結束後,哥哥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對方還故意把小孩丟給他顧,背地裡竟批評「他都沒帶小孩,只會生小孩而已」,最後女子提到,哥哥外遇了,但她也問嫂嫂「妳太多自私自利的行為和想法了,他會外遇、妳沒任何責任嗎?」

 
不少人認為這種事情還是交給他們夫妻倆自己處理,外人別介入太多。(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意見卻呈現兩極化,有人認為「顯然妳嫂子就是那種人,她就是吃妳哥夠夠」、「我相信妳不是毒菇」,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這就讓妳哥哥嫂嫂自己處理,外人別管太多」、「妳不要合理化自己哥哥外遇,這是兩回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假睫毛#水晶指甲#毒菇#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9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