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毒菇 結果共38筆

  • 大嫂連5天洗衣煮飯!她被要求「週末接手」怒反擊:我不是媳婦

    許多女性在出嫁之後,都會擔心與夫家成員相處不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嫂因週一至週五都負責幫全家洗衣煮飯,故要求她在周末接手,讓她氣得直言「那是媳婦的工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4/04/20 09:22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婚後被逼住婆家「月付2.5萬房租」 媳怨被當免費傭人

    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中,一名女網友近日發表貼文,分享自己遭遇的婆媳問題,引發熱議。原PO描述,婆婆要求她和丈夫搬入婆家居住,每月還須支付2萬5千元的房租。
    2023/12/14 17:42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公園採野菇吃下場慘了 東京一家四口錯亂、痙攣緊急送醫

    東京都28日表示,住在新宿區的一家四口,近日把公園採的野菇烹煮成菜餚後,四人皆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他們在採野菇時,使用網路圖片搜尋功能判斷是否為毒菇。東京都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靠圖片或繪畫來鑑定野菇是否有毒。
    2023/09/29 17:13
  • 憂成「毒姑」狂做家事躲角落!大嫂1舉暖她心 嘆:誤會了

    許多人皆會有婆媳或是姑嫂之間的糾紛,爭吵的內容可大可小、也時常成為民眾頭痛的事情之一。一名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己一開始看過不少人與大嫂相處不愉快的經驗,因此自己都搶先做一堆家事、不讓大嫂做,害怕自己成為「毒姑」的角色。沒想到大嫂有天和她聊天,竟反過來說可以一起分擔家務事,讓原PO相當感動。
    2023/09/27 19:17
  • 可怕巧合!登月任務剛失敗  俄頂尖太空學者「吃毒菇死亡」

    俄羅斯每每發生神秘死亡事件都會讓人聯想是否是政府所為,近日該國又有1名頂尖太空火箭科學家因「食用有毒蘑菇」而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中毒的時間點與先前俄羅斯登月計畫宣告失敗相當接近,加上近期俄羅斯不斷傳出菁英人物死亡、引發外界遐想。
    2023/09/01 16:58
  •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台中婦誤食「惹事毒菇」 竟休克狂吐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台中一名婦人至都會公園踏青見草地上遍布新鮮野菇,便自行採摘回家煮食,食用後約1小時出現中毒症狀、休克,緊急送醫,這才知道誤食被稱做「最會惹事的毒菇」,也就是有毒的綠褶菇,所幸送醫及時,經醫療團隊救治,住院4天後康復。
    2023/08/23 15:54
  • 最會惹事毒菇?不是綠褶菇惹事而是人惹了毒菇

    路邊野菇不要亂採,更不要亂吃,因為「毒從口入」。台中一名婦人,到都會公園踏青,看到草地上遍布新鮮野菇,竟然自行採摘回家煮食,食用後大約1小時,就出現中毒症狀緊急送醫。原來誤食被稱做「最會惹事的毒菇」,也就是有毒的綠褶菇。所幸送醫及時住院四天後康復。
    2023/08/23 12:38
  • 被指用「毒菇」狠殺前公婆釀3死1命危 澳女喊冤:我也中毒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7月底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5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下廚宴請前夫一家人,沒想到食材裡竟然混入了毒性超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造成3死1重傷的慘劇。派特森不僅被警方視為嫌疑人,還被各界當成狠心殺害前夫家的毒婦。如今她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也因為中毒送醫,還首度公開當天使用的香菇是分別在兩家不同的超市購買,強調絕對沒有理由傷害家人。
    2023/08/15 17:00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吃完午餐全中毒!澳4口之家「3死1命危」 疑菜中添1物釀禍

    來路不明的食物千萬不要亂吃!澳洲近期發生一起食物中毒意外,一戶4口之家吃完午餐後因為嚴重的不適症狀,隔日全被緊急送往醫院,然而儘管醫護人員盡力搶救,仍已經有3人不幸撒手人寰,仍在治療中的1人則情況依舊危急,翔情仍在調查中。
    2023/08/07 05:35
  • 野菇別亂採!誤食「最惹事毒菇」綠褶菇 花蓮6人嘔吐腹痛

    雨後高溫潮濕,常可見野地長出漂亮野菇,花蓮有6名民眾誤食「台灣最惹事的毒菇」綠褶菇後,皆發生噁心、嘔吐、腹痛及腹瀉等症狀,所幸6人趕緊就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6/20 10:21
  • 兒保險受益人填妻 婆婆嗆媳出餿主意網酸:這麼想領?

    許多人都聽過「意外和明天誰先來還不知道」這句話,因此就會先「買保險」,讓未來生活更有保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其丈夫買了保險後,受益人一欄填的是配偶,不料婆婆得知後整個氣炸,怒罵「一定是媳婦出的餿主意」,結果引發一場婆媳戰爭,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3/01/09 16:20
  • 想帶兒子圍爐!公婆卻以「不是我家小孩」拒絕 她怒喊不公

    比起普通家庭,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如何解決長輩的觀感問題、小孩的適應度,往往成為核心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帶與前夫生的孩子回婆家過年,但被婆婆以「這個小孩不是我們家的」為由拒絕!而丈夫對此不但不挺,還叫她不要回娘家找兒子吃飯,讓她相當不能接受,憤而發文抱怨。
    2023/01/08 05:55
  • 洗碗遭毒姑嫌棄!她出大絕反制 過來人再教1招:以後都免洗

    婆媳問題一直是不少女性無法避免的難關,若家裡還有惱人的大小姑,簡直就是水深火熱的地獄,近日一名人妻分享,每次在婆家洗碗時,婆婆和小姑從來不會幫忙,不僅如此,她們還會在旁邊處處刁難,嫌棄洗碗的水溫不夠燙,會讓碗盤洗不乾淨,後來這位人妻用「1奇招」反制,讓其他女網友們看了非常痛快。
    2022/12/18 05:32
  • 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倘若老公還有姊妹,姑嫂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某間廟宇外面,看見廟方貼出一張感謝狀,該位信眾捐了3千元香油錢,感謝神明替她將「毒姑」遷出家外。貼文一出,讓許多女網友直呼,「我也需要董大爺」,更有好心人熱心提供廟址。
    2022/11/15 18:21
  • 千萬不能碰! 超毒火焰茸在日本靜岡住宅區公園現蹤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靜岡縣小山町住宅區的公園,八月時發現有火焰茸,相關單位趕緊找人拔除。沒想到之後也在縣內的御殿場市等多個城鎮,陸續找到火焰茸蹤跡。
    2022/09/04 03:50
  • 弟媳挺孕肚進門!她怒揭「軟爛行徑」反被勸:罵錯人了

    進入婚姻關係前,很多女生怕遇到惡婆婆,或是和大姑小姑衝突不斷,將對方形容成「毒菇」,但其實「毒菇」也有話要說。一名女網友看不慣弟媳為人處世的態度,總是頤指氣使,生活習慣極為邋遢,忍不住將弟媳的種種作為PO上網抱怨。
    2022/05/23 05:15
  • 雨後春「菇」綠褶菇冒頭 「最會惹事的毒菇」

    日前下雨,一種白色的菇菌,雨後春筍般,在草地上冒出來,台中市區公園有,南投市自行車道也有。因為都可以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衛生局特別提醒,這是「最會熱事的毒菇」綠褶菇,千萬不要當作香菇,採來吃。
    2022/05/21 19:05
  • 悲劇!阿富汗難民才剛逃到波蘭 2兒卻誤食毒菇急需換肝

    最近似乎一連串不幸事件都在阿富汗人身上發生,一名阿富汗父親曾為英國軍隊工作,日前他好不容易帶著一家大小逃離喀布爾,搭上難民班機飛往波蘭避難,當他們慶幸能免於遭受塔利班威脅時,卻也因飢餓而不得不外出尋找食物,然而悲慘的是一家人不幸誤食「毒菇」,導致2名不到10歲的小朋友急需肝臟移植手術,讓外界看了非常痛心。
    2021/09/01 15:46
  • 疫情間轉職做「菇農」 種毒品菇放網路銷售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疫情期間,從國外網站購買孢子寄來台灣,種植將近6.4公斤的會使人產生幻覺的二級毒品「迷幻蘑菇」,磨成粉後以每公克400元在網路兜售,想賺錢,結果被台中保三總隊給逮個正著,破獲這起全台最大毒菇製造廠。
    2021/06/18 18:07
  • 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32歲日本桌球界天后福原愛2016年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豈料近日驚傳4年婚變。儘管女方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並過夜,但外傳江宏傑親姊、也就是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也是2人離婚的主因,令人聯想起演藝圈曾頻傳「毒菇(姑)之亂」。
    2021/03/04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