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水晶指甲 結果共25筆

  • 愛做美甲當心!常做恐長不出指甲 1造型易影響血氧量測

    經常做美甲的愛美女性要注意了,醫師表示,指甲油太厚或做水晶指甲、立體美甲,都會影響血氧判讀,可能讓測出的血氧數值偏低;而經常美甲的人,也可能因為指甲油和去光水的長期刺激,影響指甲生長、甚至併發甲溝炎!就有一名美甲師因此十根指頭指甲全斷,日後恐長不出正常指甲。
    2022/05/29 10:52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嫂嫁進7年超自私 小姑揭誇張行徑:我哥外遇妳沒責任?

    婚姻的維持必須靠夫妻雙方共同努力,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卻發文抱怨自己的嫂嫂,嫁進來7年一連串的自私行徑,讓她忍不住替哥哥叫屈,「他會外遇妳都沒任何責任嗎?」不過網友們看了卻是意見兩極,認為雙方都有問題。
    2020/12/14 11:40
  • 做霸王美甲!女子沒付錢落跑

    台中一中街一間美甲店17日po網投訴,一名女客人到店裡做水晶指甲、光療還貼鑽,美甲師幫她做了6個半小時,最後這名女子還預約要植睫毛,但要結帳的時候女客人宣稱信用卡不能刷,要到超商領錢結果落跑,店家事後照著女客人留下的手機打回去竟然是空號,氣得店家公佈監視器報警處理。
    2016/06/19 18:16
  • 姊姊「美甲店」買賣糾紛 蔡依林遭牽扯挨告

    天后蔡依林除了唱跳受到肯定,指尖上的水晶指甲,也是不少粉絲模仿的對象,甚至還因此讓蔡依林拓展副業開美甲店,而多年前將品牌名稱讓給自己姊姊蔡旻紋,遠赴美國開美甲和健身中心,不過前年決定賣給一位老醫師劉威明,大約花上2000萬,不過經營一年多沒賺反賠宣布收店,老醫師甚至因此破產,氣的怒告蔡依林和姊姊蔡旻紋違約。
    2016/05/06 13:09
  • 台留美女博士生 發明水晶指甲無線滑鼠

    科技發明又見台灣之光,一名台大網路多媒體所畢業的台灣女生,在美國麻省理工念博士,她和同學研發出,只有姆指指甲大小的無線滑鼠,摸摸指甲就能搖控手機和電腦螢幕,外型如同水晶指甲片,可以隨意變換造型,這項新發明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2015/04/17 19:33
  • 日系商品超可愛 卡哇伊救經濟

    很多人一想到日本,就會想到很多可愛的東西,像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KITTY貓,還有日本女生最喜歡的水晶指甲,連日系穿著都是許多女孩爭相模仿的打扮,有研究指出,看著可愛的東西,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所以日本也打算靠著這股可愛文化,用軟實力來拯救日本低迷的經濟。
    2012/09/28 22:31
  • 享受打掃樂趣 清潔浴室亮晶晶

    打掃浴室是讓很多人頭痛的問題,現在日本推出了一系列號稱可以讓人享受打掃樂趣的小工具,像是專為做水晶指甲的女孩們,所設計的特殊手套,讓指甲不受傷害,還有木屐造型的刷子,讓男人邊打掃邊展現男人味。
    2012/06/02 13:06
  • 美甲光療竟爛指 拋光塗膠引感染

    不少女性喜歡美甲,以前得黏上假指甲做水晶指甲,不過化學黏著劑容易傷害指甲,最近流行的「光療美甲」,依舊不斷出現指甲變薄變醜的案例,由於美甲師得先拋光真指甲,塗上固定劑、凝膠等等,一樣是化學性的傷害,就容易讓指甲被細菌或黴菌感染,造成甲溝炎,嚴重還可能引發敗血症。
    2012/03/28 12:15
  • 卸隱形眼鏡傷角膜險瞎 長指甲惹禍

    不管是水晶指甲還是光療指甲,在都會區女性,每10個人當中有高達6、7人都做過美甲,雖然相當閃亮,但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隱形眼鏡族來說,恐怕潛藏危機。有一位26歲的上班族,嘗試水晶指甲,結果卸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過長的水晶指甲就不小心刮傷了角膜,產生劇烈疼痛,差點就影響視力。
    2011/12/08 19:31
  • 不怕老花剪到肉 日發明磨指甲刀

    日本有業者相中銀髮族商機,推出不怕剪到肉的磨指甲刀,還有方便夾烏龍麵條的特殊筷子,以及為愛美女性設計的扣牛仔褲專用道具,不怕扣鈕扣時,水晶指甲會不小心斷裂。
    2010/11/04 21:37
  • 蔡依林「美甲」回來了 破為周董修甲傳言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不過,這回雙J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圈內人有印象,是學鋼琴出身的周杰倫,不習慣長指甲,因此低調配合;不過蔡依林最近在部落格上,秀出最新的指甲造型,水藍色指甲片搭配大顆水鑽,亮晶晶,宣告「美甲」回來了,而且還放上洗頭素顏照,說自己走的是印度大嬸風,破除傳言的意味明顯。
    2010/07/02 11:37
  • 〈獨家〉「水晶指甲out」 蔡依林剪甲貼周董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Jolin熱愛水晶指甲,還跨足作起美甲生意,不過,這回雙J大跳三貼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其實過去蔡依林就連自彈自唱,也堅持戴著水晶指甲上陣,圈內人就有印象,學鋼琴出身的周董當時很不以為然,向來寶貝指甲的蔡依林,會有這樣的改變,也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周杰倫。
    2010/06/15 19:27
  • 內褲毛巾同洗? Jolin美指甲店爆太髒

    真的是樹大招風嗎?Jolin蔡依林擴大到美國的水晶指甲事業版圖,最近傳出衛生太差,吞加盟金,而且店內員工也不是從台灣訓練過去的,替蔡依林管理美國分店的姊姊大聲喊冤,反駁不開店是對方的問題,衛生檢查也很嚴格,說這一切都是同業中傷。
    2010/06/11 12:39
  • 〈獨家〉狗狗水晶指甲 五彩指套、繽紛點綴

    水晶指甲很熱門,現在連寵物店都為狗狗推出狗的水晶指甲!高雄一間寵物店,就引進了狗狗專用的指甲套,五彩繽紛的顏色,還可以點綴水鑽等亮麗的飾品,讓不少想讓狗狗獨樹一格的飼主,帶著愛犬登門嘗試。
    2010/03/23 19:24
  • 「新好男孩」Fans獻寶 上萬元收藏吸睛

    新好男孩即將第三度來台開唱,成軍17年的這個團體,吸金力一百分,今天他們在台灣的Fans團,還特別展示了珍藏多年的新好男孩收藏品,包含要價逼近6位數的男孩公仔,還有把新好男孩的人頭做成自己的水晶指甲,看得出來Fans的瘋狂。
    2010/01/19 20:52
  • 恐怖! 隱形眼鏡刮眼水晶指甲惹禍

    藝人Jolin帶動水晶指甲的風潮,近年來越來多愛美女性流行做水晶指甲,不過美美的手指卻成為穿脫隱形眼鏡的一大風險,有女性就因為拔除眼鏡的方法不正確,過長的水晶指甲不但把眼鏡抓破還殘留在眼睛裡面磨破眼角膜!差一點就傷了視力,眼科醫生特別提供正確拔除隱形眼鏡的方法。
    2009/09/15 12:52
  • 歪指甲免拔!指甲貼片也能矯正

    指甲捲起,或是腳趾的甲母基質嚴重縮,通常醫師會透過手術把指甲拔起治療,不過對於糖尿病患而言,手術容易有傷口感染風險,有醫院推出玻璃纖維的指甲貼片,不用侵入式治療,也不容易發霉,現在連醫院指甲長的不美觀的愛美護士,也來嘗試。醫師笑稱這原理幾乎就像是「醫療級的水晶指甲」。
    2007/08/25 13:22
  • 國際美甲賽 8月起跑台日先火拼

    台灣在8月份將要舉辦第一次的國際美甲大賽,4百多位來自台灣、日本、美國和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美甲師,已經摩拳擦掌,全力應戰。今天台灣跟日本的幾位參賽者,先來一場友誼賽,不管是手部保養還是水晶指甲、法式指甲,通通都要快準狠,雙方較勁意味十足。
    2007/05/29 13:51
  • 挑戰不可能大男生做「水晶指甲」,業者?

    Q:挑戰不可能大男生做「水晶指甲」,業者?
    2007/03/16 15:53
  • 〈獨家〉挑戰不可能 大男生做「水晶指甲」

    這次勇奪彩繪指甲冠軍的羅大森,挑戰的是困難度最高的法式水晶指甲,在2個半小時內,要在十根手指頭上,完成薄度小於1公釐的水晶指甲,做出來的效果得呈現半透明,而且十根指甲的弧度,還得一模一樣,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折斷,被迫退出比賽。
    2007/03/14 19:43
  • 〈獨家〉大男生彩繪指甲 勇奪亞洲冠軍

    彩繪指甲近幾年掀起一股熱潮,許多追求時髦的年輕女性朋友紛紛投入,屏東縣一位技職學院的學生,參加今年亞洲國際藝術指甲大賽,和來自10多個國家,3百多位選手競技,勇奪困難度最高的法式水晶指甲冠軍,不過令人訝異的是,這位抱回國際大獎的得主,還是位大男生。
    2007/03/14 19:07
  • Makiyo 加賀美智久 喜憨兒烘培屋做麵包

    Makiyo與男模加賀美智久應邀為日本電影「狗狗心事」出席公益活動,而為了當個稱職的麵包師父,愛美的Makiyo特地拆掉了視為第二生命的水晶指甲。
    2005/09/05 21:18
  • 〈獨家〉超貴!純金鑲鑽 10根指甲2萬塊

    水晶指甲越來越流行,而且肯把錢花在指甲上的貴婦越來越多,看準這樣的頂級消費市場,有業者推出純金金粉,鑲進口水鑽的高檔藝術指甲,10隻手指頭要價2萬塊,彷彿戴上滿手的金銀珠寶。
    2005/02/23 18:24
  • 擁有修長指甲 水晶指甲受歡迎

    製作水晶指甲可以有一雙漂亮的手,是現在許多女生最流行的裝飾之一。作一次水晶指甲要花上3、4個小時,花費3千元以上跑不掉,但業者表示水晶指甲可以維持1個月的時間不會褪色,讓許多家庭主婦、上班族難以抗拒,趨之若鶩。
    2003/12/0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