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懷孕跪擦地」才好生 苦媳淚:小姑都躺吃營養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2:02
苦媳懷孕後天天被婆婆逼跪著擦地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苦媳懷孕後天天被婆婆逼跪著擦地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媳婦婚後和公婆住,沒想到懷孕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被婆婆逼「天天跪擦地板」才好生,婆婆還倚老賣老說年輕時很辛苦,嗆她根本不算什麼。結果小姑懷孕後,婆婆天天準備營養品也不准做事,待遇差超多,經兒子提醒還被施壓「妳是不是對老公嚼舌根?」令媳婦不禁猛翻白眼。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一名媳婦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表示,「跟公婆住,我懷孕時都一直叫我要多做家事,要天天跪地板擦地才好生」,但只要她說身體不舒服,婆婆便會開始說以前好辛苦,「妳這根本不算什麼!」原本媳婦心想,應該只是在分享經驗談,結果小姑懷孕後跑回來住,差別待遇讓她心寒。
 
小姑懷孕後,她們開始長住一起,婆婆就怕女兒回婆家壓力大,什麼家事都不准做,還準備了超多營養品,讓女兒每天在家躺著,「我老公反映他媽對我待遇也差太多,我婆婆卻回說,她沒把小姑照顧好,對她婆家不好交代!」這名媳婦指出,後來婆婆還因此跑來問她是不是亂嚼舌根,令她相當傻眼,但也只敢安慰婆婆「妳兒子不是有心的」。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為了家和萬事興,很多時候當媳婦的都會忍讓,但就是這樣才讓婆婆越來越愛欺壓媳婦」、「說到底,妳婆婆就是不讓妳休息,她女兒是寶,妳是草」、「早黑早享受!」、「媳婦也是爸媽的寶,憑什麼在婆家當僕人用」、「不知道為什麼老公講的實話,婆婆總是認為是媳婦去講悄悄話,難道她不知道,老公自己有眼睛會看嗎?」
 

更多新聞:
私處發炎急就診 尪竟嗆妻「妳染病」:想亂搞我是沒差啦
影片曝!女嫌麵昂貴「翻碗灑湯」流一地 被肉搜出來了
同事出差登門激戰人妻 男「用身體安慰」鹹濕對話全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懷孕#擦地#嚼舌根#小姑#差別待遇#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234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