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素7天開葷!埔里「賣肉的」全被包圍 人潮塞爆馬路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7:4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南投埔里11月29日舉辦12年一度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連續吃素7天,當地不少攤販與超市都因應活動改賣素食,許多「賣肉的」甚至直接休息1週不營業。7天沒吃肉的埔里居民終於在昨(5)日晚間11時開葷,居民傾巢而出塞爆不少鹹酥雞店與速食店,「買肉盛況」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臉書)

 
南投埔里每逢子年都會舉辦「建醮」活動祈求平安,今年不僅連續舉行5天法會,埔里居民也從上月29日起連續吃素7天,而昨日晚間11時剛好滿第7天,代表埔里人「解禁開葷」了,當地大批民眾紛紛前往鹹酥雞攤或速食店大吃特吃,有網友就分享驚人盛況,只見當地一間鹹酥雞店人潮爆滿「排隊排到馬路上」,長長的人龍幾乎比過年還熱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在埔里的麥當勞也出現大批「熊貓軍團」,只見麥當勞的店門口停滿外送機車,店外面更擠滿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等待取餐。還有網友透露,昨晚開葷後,街上所有「賣肉的」都被包圍了,原本上街想買鹹酥雞,繞了一圈都是滿滿的人潮,只好放棄回家自己炸來吃。

埔里開葷盛況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呼「忍一週,然後加倍奉還」、「埔里今晚是吃肉不夜城」、「這是不是在拍餓靈古堡」、「全鎮鹹酥雞攤已遭攻占了」、「難怪,我在埔里訂的熊貓到現在還沒來」、「另類飢餓行銷」、「報復性吃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南投#埔里#建醮#吃素#開葷#盛況#鹹酥雞#速食店#解禁#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