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埔里 結果共1,381筆

  • 緊急停水!這2區「停水8小時」 高達1000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表示,因辦理施工,新竹縣新埔鎮五埔里、四座里,以及關西鎮東平里,2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停水8小時,影響戶數約1090戶,請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1天前
  • 中橫西撤 約200遊客經合歡所分三批下山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的遊客,今天從西邊路線撤下山,經合歡派出所出管制哨,過大禹嶺,大部分從南投埔里下山。經合歡所下山人車,分三批,大約200人。
    2024/04/06 19:43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埔里警打獵遭擊斃「案情不單純」!同行友人改口:可能誤擊

    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現場留有一把未合法登記的原住民自製獵槍,警方今天帶回這對兄弟檔,他們供稱可能不小心誤擊,全案持續釐清。
    2024/02/20 23:14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我爸爸還在裡面!鐵皮屋半夜陷火海兒奪門求救

    南投埔里,一棟兩層樓鐵皮屋,在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現場有一位80歲老翁嗆傷。
    2024/01/15 14:57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埔里建醮吃素5天終解禁 衝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人潮擠爆

    南投縣埔里鎮每12年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全鎮居民要連續吃素5天,而從12日晚間11時開始的「三獻祈安清醮大典」於昨(17)日晚間11時結束,大批居民解禁時間一到立刻衝到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彌補5天完全沒吃肉的渴望。
    2023/12/18 18:09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疑婚外情惹禍! 烤肉攤老闆遭惡煞持球棒痛毆

    南投埔里一處烤肉攤,深夜遭到八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痛砸,老闆也被痛毆,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老闆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惡煞打完人開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23/12/09 13:22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