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開葷 結果共25筆

  • 大甲媽遶境10萬人祝壽 回程開葷、開吃小籠包

    大甲媽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湧入10萬名信徒參拜,信徒跟著媽祖回程,路上也正式開葷,有小籠包業者準備660顆肉包,免費給信徒享用,也有家長,推著住院男童,在馬路旁參拜,希望保佑孩子早日康復。
    2024/04/10 13:39
  • 繞境進入下半場!奉天宮祝壽大典後開葷 大甲媽深夜回駕

    9天8夜的大甲媽繞境活動,8號下午進入到嘉義縣境內,但直到深夜12點前才駐駕到新港的奉天宮,不過一早廟前廣場,仍湧入約十萬信徒,參加長達兩個小時的祝壽大典,還好天空出現雲層,讓典禮順利完成,而當晚媽祖就要折返回駕,活動即將進入下半場。
    2024/04/09 22:12
  • 來南投注意埔里三獻清醮 這5天全鎮吃素

    南投埔里每12年辦1次建醮法會,法會後第3年舉行祈安三獻祭典才算圓滿。2020年建醮時全鎮茹素、開葷引爆買肉潮等引發關注。時隔3年,公所今宣布12月16至18日適逢三獻清醮,但得從13日起茹素5天,歡迎國人來鬥鬧熱。
    2023/11/08 16:00
  • 母胎單身123年!阿嬤認了「還是處女」公開徵伴:想男人愛

    百年單身,一直未「開葷」!非洲人瑞123歲阿嬤尼拉卡瓊巴(Theresa Nyirakajumba)自爆還是處女,從未與男人激戰過,讓她十分渴望,決定公開徵求完美男人,體驗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023/05/29 11:17
  • 大甲媽遶境回鑾 海鮮鍋、沿路小吃超澎湃

    大甲媽遶境北返,回程開葷,沿路信徒們提供的餐點也越來越澎湃,不只有海鮮鍋犒賞大轎班,還有各種小吃.點心,大受歡迎!
    2023/04/26 22:45
  • 婆婆為抱孫逼開葷吃肉 大S懷二胎險死遭炫耀:湊一對好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驚傳婚變,兩人導火線是男方在微博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雖後來雙方家人都緩頰只是吵架,消息依然引發熱議。大S婚後一度生不出小孩,吃素的她還因此被婆婆張蘭要求「不吃肉就是會生不出小孩」,讓她破戒開葷。
    2021/06/06 13:39
  • 大甲媽遶境! 祝壽大典後開葷、封旗準備回鑾

    大甲媽祖遶境,(4/13)上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典禮結束後開葷,現場準備的12頭豬獻祭後,也分給信徒吃平安,而在準備回鑾前,有不少遶境的香客,還會把進香旗"封旗",要把媽祖的祝福再一路帶回家!
    2021/04/13 22:16
  • 「婚前開葷」金融富商 41歲賈欣惠遠嫁香港近況曝

    21年前因為在夯劇《麻辣鮮師》中,飾演「童老師」童雅容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1歲氣質女星賈欣惠,2012年嫁給金融界富商Stephen後,便隨著老公定居香港,且一連為對方生下2女,離開演藝圈近9年的她,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1/01/19 11:36
  • 給我肉!埔里建醮解禁開葷 「賣肉的」被包圍

    12年一次的南投埔里大建醮,為期一周全鎮吃素,就在5日凌晨解禁,也讓埔里街頭熱鬧非凡,民眾紛紛上街「買肉吃」,小小的鹽酥雞攤,看起來就像是被人給包圍住,業者多備了2到3成料,依舊不夠賣。
    2020/12/06 23:11
  • 吃素7天開葷!埔里「賣肉的」全被包圍 人潮塞爆馬路

    南投埔里11月29日舉辦12年一度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連續吃素7天,當地不少攤販與超市都因應活動改賣素食,許多「賣肉的」甚至直接休息1週不營業。7天沒吃肉的埔里居民終於在昨(5)日晚間11時開葷,居民傾巢而出塞爆不少鹹酥雞店與速食店,「買肉盛況」相當驚人。
    2020/12/06 17:41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大甲禡祖遶境美食 古早味剉冰夯消暑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抵達嘉義,奉天宮附近的店家,迎接滿滿的香客人潮,趕緊增加人手,並且提前備料!其中,一家有三、四十年歷史的剉冰店,滿滿配料讓你選,還淋上了得熬煮十小時以上的特製糖水,一大盤只要30元,一天增加近一倍的備料迎戰;另外一家專賣牛肉料理的店,火鍋裡有豪邁的牛肉塊,是南部特有的吃法,店家也打算在媽祖回鑾開葷時,加派人手服務香客。
    2019/04/11 16:14
  • 浴廁裸拍PO約砲APP  出家人不甩佛門清規想開葷

    台中清水聖南寺住持永騰法師,日前被人發現,以「恩文」的名字,出現在同志約砲網站「Jack d」,還放上自己在浴廁裡、赤裸上身的照片。
    2018/07/18 09:20
  • 搶翻天!媽祖祝壽開葷 民眾領豬肉呷平安

    大甲媽祖行程第4天,早上就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也正式宣布可以開葷。現場提供祭拜過的豬公肉,讓現場民眾排隊購買,每一攤豬肉攤販都大排長龍,附近小吃攤也都擠滿人潮,而媽祖12日11點晚上離開嘉義,結束南下行程。
    2016/04/12 17:26
  • 劣油風暴/濃湯裡加牛油提味 隱形食材讓人破戒

    問題牛油,被民眾不知不覺地吃下肚,這次是隱身在玉米濃湯裡;不只吃素的人,可能因此開葷,不吃牛肉的民眾,也可能買了加了牛油的濃湯,因此破戒。餐廳師傅就說,為了讓食材只有玉米、火腿的濃湯,增加層次感,起鍋前會加入牛油,或是豬油、奶油提味;加了豬油的濃湯,肉味比較重,加奶油的聞起來有濃郁奶香,但相較起這2種,牛油比較清爽,吃起來不容易發現,如果業者沒有特別標示成分,就會讓不吃牛的,吃到藏身在濃湯裡的隱形牛肉。
    2014/10/28 19:15
  • 劣油風暴/烘焙業中鏢! 統清劣牛油產品暴增至102項

    用到頂新劣質牛油商品,暴增到102項,增加的項目中,有不少都是麵包、土司,主要就是因為,統一旗下的統清公司進貨劣質牛油之後,除了做成統一泡麵之外,還有7.7噸都做成金世紀酥油,流進全台26家烘焙業者拿來烤麵包,烘焙用酥油摻了問題牛油,不只健康可能吃出問題,也讓平時吃素的民眾不小心開葷。
    2014/10/26 18:47
  • 大甲媽回鑾!開葷了 早餐buffet搶食

    大甲媽遶境,昨晚11點起駕回鑾,今早鑾轎抵達雲林虎尾市區,有民眾免費提供葷食早餐,菜色之豐富,如同buffet,讓信眾吃到飽,還有賣湯包的老闆,放下生意不做,免費提供100籠共800顆湯包,一個小時搶食光光。
    2014/04/11 12:45
  • 藝界吃素一窩蜂! 女星為調養身體開葷

    算一算,演藝圈內吃素食的藝人還真不少,包括郭書瑤、張懸、宥勝都曾經長期吃素,但保養體態,還是要懂得均衡飲食,才不會讓身體機能不堪負荷,像是吃素長達10年的大S,就是為了要懷孕才開始吃肉。
    2014/04/05 13:31
  • 〈獨家〉紅綠雙色香腸 菠菜、豬肉口味各半

    一般香腸是一種顏色,但台南有業者,研發出雙色香腸,墨魚口味,一邊紅一邊黑,菠菜口味,顏色更鮮豔,一邊紅一邊綠。大甲媽祖遶境,小販看準商機,到新港奉天宮附近,擺攤賣雙色香腸,因為新奇少見,光是駐駕一天,信眾都還沒開葷的時候,就賣了1萬元。
    2011/04/12 19:50
  • 媽祖遶境/開葷了! 信眾搶領「保平安豬公肉」

    大甲媽遶境的最高潮,就在「祝壽大典」禮成後,代表4天齋戒結束,可以開葷,香客們早就迫不及待,奔向奉天宮旁的鵝肉攤,才2個小時,一攤70隻鵝就全賣光,另外一個盛況,是拜過媽祖的豬公肉,為了搶這相傳吃了能保平安的豬肉,場面一度失控。
    2009/03/25 19:00
  • 媽祖遶境/跟媽祖要吃素 3千斤玉米搶光

    跟隨媽祖遶境,按照習俗前4天要吃素是不能開葷的,結果今年有信徒和護駕成員受不了,幾個人就在路邊叫了鴨肉、魷魚、蚵仔等大口吃肉,他們說,有跟媽祖說要服侍祂遶境,但在吃的方面,也跟媽祖講過,不要管他管太多。
    2009/03/23 19:01
  • 媽祖遶境/樂「葷」頭! 上萬香客用餐小吃大賺

    大甲媽駐駕新港,在舉行祝壽大典後,從「起馬宴」後吃了1個星期素食的香客,終於可以開葷吃肉,往年新港奉天宮周圍,都會有信眾辦桌請吃葷菜,今年景氣不好沒人辦,因此週圍的餐廳、鵝肉攤生意變得特別好,短短1個半小時,小吃攤就能賣光50隻鵝。
    2008/04/09 19:24
  • 比丘尼被控開葷 喊冤遭人設計

    花蓮一家知名佛堂開設的琉璃光齋園,被民眾檢舉住持慧法師,在餐廳飲酒吃肉,相片公布後讓人議論紛紛。面對指控,慧法師透過電話大喊冤枉,強調絕對沒有吃肉喝酒,一切都是跟他有債務糾紛的人設計,雙方各說各話,準備告對方。
    2007/07/29 12:51
  • 開元寺選住持 鬥爭激烈 爆醜聞

    台南二級古蹟開元寺今天進行住持遴選,竟然出現兩派人馬各據一方的雙胞會議!兩邊鬥爭激烈,不但有法師被踢爆吃肉跳舞開葷戒;有意角逐的當家和尚釋會善,日前也被比丘尼指控性侵害!原來,這座百年古廟的資產,超過21億。
    2005/08/04 12:21
  • 5千桌流水席 上百總舖師齊聚豐原

    20年一度的台中縣豐原市祈安三獻祭,今天開葷,家家戶戶舉辦流水席,席開5,000桌以上,預計將有超過10萬人湧入豐原吃大拜拜,上百家的外燴業者卯足了勁兒,場面相當熱鬧。由於過去3天豐原市民吃素禁慾,今天解禁之後,汽車旅館業者的生意馬上回溫。
    2004/12/1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