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逗老闆開心?公司尾牙提「1要求」 員工氣炸:丟臉


發佈時間:2020/11/23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2:34
網友不滿尾牙從犒賞員工變成慰勞老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不滿尾牙從犒賞員工變成慰勞老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是各大公司一年一度的盛事,無論是豐盛的菜餚、精彩的表演,還是年終加碼回饋,都令不少人相當期待。不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友人所待的公司會請專業演藝人員來表演,自己的公司卻要求員工親自上台逗高層開心,令他不解直問:「可不可以停辦尾牙,直接發錢啊?」

網友上網發文抱怨公司指令。(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上提到,每到年底準備迎接尾牙,就令他相當期待,然而公司卻要求他們得上台表演炒熱氣氛,令他相當不解,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下班還得腦力激盪節目內容,並花時間練習表演;再看看周遭朋友所待的公司,都是額外請人表演,不禁令他納悶公司為何下達這種指令,「每天上班想到要上台丟臉,就覺得X爛」,質疑公司難道不能停辦尾牙,直接發年終就好嗎?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人留言勸原PO認命,「不合群,考績吃丙」、「可以,那你就做到年底」、「可以啊, 不上去考績GG, 獎金QQ」、「順便拒絕領薪水獎金」、「不合群 主管印象差」。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公司尾牙就是該犒賞員工,為何會變成逗老闆開心的場合,「最討厭提議要表演、要團康,還要人配合,別人不配合就說別人不合群」、「感覺就是長官濫用權勢,逼下屬耍猴戲」、「可憐哪,慰勞員工變成慰勞長官」。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公司#尾牙#表演#公務員#獎金#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07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