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包被丟了!她衝焚化廠苦挖4hr 網笑:還好不在雙北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0:0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包丟上垃圾車!日前有名糊塗的女大生不慎將錢包放進裝麵包的袋子裡,隔天直接整袋丟上垃圾車,急忙致電環保局後,一名清潔隊長帶著她前往焚化廠「挖垃圾」,她就戴著手套拿著美工刀忍臭開挖,經過4個小時才終於找到心愛的錢包,意外為19歲的她增加一段特別的回憶。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這段「19歲的垃圾焚化爐之旅」的經驗,她日前被垃圾車的音樂吵醒,急忙把前晚吃的麵包袋子打結,丟上垃圾車,怎料到了學校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回憶前晚才想起自己把錢包放進麵包袋了,吃完麵包卻忘記拿出來,她狂冒冷汗向老師請假,急忙連絡環保局人員。
 

她到環保局後,一名清潔隊長開車載她前往位在永康的焚化爐,到目的地後就聞到垃圾的味道,焚化廠工作人員給了她一雙手套與一把美工刀,在垃圾堆中直接開挖,最後挖了4小時終於找到她的錢包,回家後還用消毒水泡了一整晚,讓她直呼「現在想想覺得好狂!」當時她還被老師虧「可以寫自傳了,那時我19歲毅然決然前往焚化爐」。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太勵志了,如果是我一定直接放棄」、「我可是幼稚園就參觀過了呢」、「真有味道的一篇文」、「這種事如果發生在雙北會更崩潰,每個垃圾袋都長一樣,根本大海撈針」、「兩津勘吉是妳嗎?只差直接跳下去了」,還有環保局隊員分享經驗「有次才看到老人把鑰匙丟進垃圾車,我坐回收車看前面的人在撈鑰匙,我都快笑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錢包#垃圾車#焚化爐#焚化廠#環保局#清潔隊#女大生#永康#垃圾#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