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搭公車「橫躺抬腳靠窗」 濃味狂飄灰指甲全外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7:5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最怕遇到「活在自己世界裡」不顧其他乘客、沒公德心或衛生習慣差的人,有民眾今(22)日搭公車時發現一名大媽橫躺在座位上,還將疑似有灰指甲的雙腳靠在窗戶上,飄出濃濃異味,讓她看到相當傻眼,直呼「怎麼會有這種素質!」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崩潰發文「我要瘋了,後面那大媽是怎樣!」她在搭公車時看見一名大媽直接將鞋子脫掉,整個人橫躺在公車最後一排,不顧其他乘客的感受,將疑似有灰指甲的雙腳交叉緊靠在窗戶的玻璃上,不僅霸占座位還飄出濃濃的味道,使原本想坐下的乘客只能無奈往前移動,讓原PO直呼「怎麼會有這種素質」,她也呼籲大眾搭公車時要有公德心,別影響其他乘客。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誇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很沒水準欸」、「好噁心,缺德耶,又不是自己家」、「難怪有時候覺得椅背都臭臭的,還找不到味道來源」、「好誇張,她腳放的地方是人家頭放的位置」、「難怪有人曾經說過,不要亂摸」、「她該不會以為醫用口罩可以防臭味吧」。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在飛機上也看過,當時那位大媽脫了襪子把腳放在窗邊」、「我之前坐客運,一對年輕妹妹脫掉步鞋盤腿坐著,味道就開始瀰漫在空氣中」、「我遇到的是每天早上搭第一班公車,有阿伯坐最後兩個相望的位置,沒有脫鞋把腳靠到前面座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公車#大媽#灰指甲#霸占#座位#橫躺#乘客#公德心#衛生#異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11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