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08:17
何猷君及奚夢瑤於2019年結婚後生下一子。(圖/翻攝自奚夢瑤、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及奚夢瑤於2019年結婚後生下一子。(圖/翻攝自奚夢瑤、何猷君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奚夢瑤在節目中被問起對於「嫁入豪門」此評論有何看法時表示,「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如果沒有愛情,什麼樣的豪門我都不會嫁進去。」婚前何猷君曾表示自己並不是個有無限額度的富二代,也不會和家裡拿錢,未來想和奚夢瑤一起在外打拼創業,奚夢瑤也回應「真的是這樣子。」
 
此外,奚夢瑤也罕見提起婆婆梁安琪,「我婆婆是一個大家都公認的虎媽,所以她其實是一個對小孩要求非常高的人,還是我學習的榜樣」,婆婆對所有兄弟姐妹都會給正常的物質照顧,但絕對不會慣壞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王#何鴻燊#何猷君#奚夢瑤#豪門#愛情#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