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袋鼠打架炫技「大外割」 遊客觀戰笑歪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8:53
圖/TVBS
圖/TVBS

假日家長帶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認識小動物們,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小袋鼠可愛的打架畫面,像極了小朋友吵架,而且過程還驚見柔道中的大外割,讓隔窗觀戰的大小朋友笑歪了腰。

兩隻小袋鼠,上演格鬥技,互相揪住對方的脖子,但誰也不讓誰,死命的把頭往後仰,下一秒一個過肩摔,宛如職業摔角。

 

摔角直播主:「牠非常的痛,看牠的凶狠的眼神。」

好不容易才分開,馬上有來第二回合ROUND2,打到激動處,讓隔著窗戶觀看的小朋友們也跟著尖叫。

圖/TVBS

 
家長vs.小朋友:「兩隻袋鼠在吵架,哈哈哈媽媽啊。」

第一次看到小小袋鼠打架,大小朋友們都覺得很有趣,就像小孩子吵架一樣,不過打架過程中驚見柔道中的大外割,小袋鼠也懂得要領,抓住對方脖子,輕輕鬆鬆來段大外割,對比員警教學版,一個個拆解步驟,最後將人壓制,畫面放在一起還真有幾分相像。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動物難免牠都會可能為了一些因素去打架,像這時候可能就是為了爭奪一些交配權。」

圖/TVBS

袋鼠養育員王小姐:「母的不會互相打架,大部分都會觀察到,是公的袋鼠在互相攻擊。」

壽山動物園的袋鼠區,有5隻母袋鼠9隻公袋鼠,這次會打架,主要是因為繁殖期,爭交配權,才會發生兩隻公袋鼠釘孤支單挑來輸贏,動物可愛模樣除了小袋鼠,壽山的明星波比也在推出新作,被拍到牠懶洋洋的泡在水池裡,相當愜意,似乎想表達高雄冬天一點都不冷,搞笑模樣也讓大家多次懷疑,波比根本是工讀生假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壽山動物園#小袋鼠#柔道#大外割#單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1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