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運」機房違規變教室 打臉柯P「違建國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09:23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批評「違建是國恥」,不過有議員直擊,屬於北市府場館的松山運動中心,地下室機房竟然變成運動課程教室,疑似違規使用,對此,柯文哲下令會依法處理。

圖/畫面來源吳沛憶議員

 
空曠的教室裡面有玻璃鏡牆,上方還有長長一條鐵桿,綁著黃色帶子,和TRX使用的教材非常相似。

這是松山運動中心的教室,不過地點在地下室一樓,本該是停車場和機房,被議員發現疑似偷偷拿來上TRX課程。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地下室一樓的營運項目,就叫做汽車停車場,所以按照圖說,按照你們體育局回覆,這個運動教室應該在地上樓層,結果出現在地下停車場。」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vs.柯文哲:「市長這有沒有違規、違法,這應該違法。」

圖/畫面來源吳沛憶議員

工作人員:「未來呢?未來,要把它弄成教室,弄成教室,因為這裡之後就確定喔!呃...。」

記者直擊松山運動中心的地下室,恰巧碰見疑似是工作人員之間的對話,原本議員拍攝到的違規教室,目前堆滿雜物,其他倉庫則是大門深鎖。

市有場館疑似違規使用,等於柯文哲日前批評,「違建是國恥」是在自打嘴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應該是委外的廠商,被抓到就依法處理,我們已經要求他們立即改善,我們會依照契約,你們是不是每年都有稽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vs.柯文哲:「你說違建是國恥這是什麼,你覺得羞不羞恥,羞恥的是委外廠商啊!」

 
體育局表示,這家委外廠商進駐使用場館,已經依照契約要求立即改善。

畢竟倉庫旁邊就是機房,違規使用場地,民眾上課環境也令人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柯文哲#松山運動中心#機房#教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0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