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占兒童遊戲場 嗆「偏要玩」3寶媽怒轟沒水準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3:34
3名女大聲強占鞦韆,導致孩童無法玩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3名女大聲強占鞦韆,導致孩童無法玩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大部分公園都會設置遊戲場,方便民眾帶孩子玩耍,一名母親抱怨遇到大學生霸占鞦韆自拍,上前提醒看告示牌,反被嗆聲「偏要玩怎樣」甚至還追出公園飆罵,讓她爆氣直說太沒水準,網友也跟著憤慨表示,這種人真的很多。

 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大生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名母親在「爆怨2公社」表示,帶孩子去公園玩耍,卻有三名女大學生占著鞦韆狂自拍,孩子們根本不敢上前玩,她見狀提醒這裡是「兒童遊戲場」並要她們看告示牌,對方後來坐在一旁的長椅狠狠瞪著她長達15分鐘,後來母親帶著孩子離開時,女大學生竟衝出來罵她「三貼」、「我偏要玩盪鞦韆怎樣,誰說19歲不能玩」,甚至拿手機對著她拍,離譜行徑讓她忍不住爆氣發文痛罵。

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也有同感表示「公園很多阿,根本無可奈何」、「我還看過情侶占溜滑梯拍照」、「上次看到大學生把腳踏車扛起來輪子放在盪鞦韆上,表演盪一盪飛出去」、「素質教養是真的差」、「直接找警察了」、「他們可能只是想藉著鞦韆,回想逝去的童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霸占#鞦韆#嗆聲#兒童#遊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5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