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5公園淪裸拍聖地 市議員要求加強照明與管理


發佈時間:2020/11/0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0:25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要求市府改善公園照明問題。(圖/中央社)
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要求市府改善公園照明問題。(圖/中央社)

親子共遊公園竟成為裸拍族取景聖地,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揭露,網路上列出台中10處裸拍聖地,其中有5處為公園,要求市府改善照明,避免成治安死角。市府表示,將檢討照明問題。

台中市有10處熱門地點被裸拍族列為取景聖地,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林德宇今天在台中市議會都發建設水利業務質詢指出,有民眾到公園遊玩,赫然發現有人裸身擺出猥褻姿勢,甚至在公園內撿到衛生紙、保險套等,造成民眾不安與恐慌。

 

裸拍族更將拍照地點整理後放上網路,陳世凱指出,10處地點包含三溫暖、溫泉飯店、圖書館等,其中有5處為公園,包含中央公園、英才公園、崇倫公園等,這些地點都有燈光昏暗、缺乏管理等特色,倘若不改善,恐成治安死角,影響居民安全。

陳世凱舉例,過去台中公園也因昏暗的燈光衍生多問題,後經市府改善照明,公園變明亮後,問題也減少許多。

林德宇表示,日前已要求警察局,加強監視器系統,掌握治安熱區影像資訊,不管是公園裡的陰暗處,或是不同單位養護的道路路燈,該亮的都要亮,還不能亮的也要亮。
 

台中市公有路燈超過20萬盞,目前民眾認養僅有近400盞,市議員邱素貞表示,民間認養意願低,市府執行效率差,應加強行銷,邀請建商、熱心企業踴躍參加,照亮市民回家的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公園是親子共遊的地方,目前在重點公園中設置保全,關於老舊、燈光昏暗問題會進行檢討,在不影響植栽生態,將檢討步道區、休息區的亮度照明。(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中#公園#裸拍族#照明#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7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