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掉剛好!網紅綠島度假 開趴惡搞民宿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4:15

到民宿包棟開趴,網紅遭控惡搞民宿!綠島一間民宿業者,2日晚間不斷收到網友的截圖,才發現自己的民宿遭到房客惡搞,而且其中一人更是網紅罔腰,但第一時間她竟然大嗆說,明明都有整理乾淨,哪裡亂,強調沒有惡搞,另外更有朋友直接大嗆照片跟實景差很多,那麼爛的民宿拆掉也剛好,引起老闆還有當地民眾反彈,最後溝通協調後,罔腰才刪掉PO文,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就是愛綠島

 
開心到綠島玩,在民宿開趴,很正常,只是上傳影片卻多加了這個註解。

朋友邊聽音樂邊打節奏,但標註文字,卻說這裡那麼爛,被拆掉也剛好。

下一秒甚至還有人,把民宿裡的裝飾,拆下來玩,脫序行為直接在網路上流傳,結果民宿主人,2日晚間不斷接到網友截圖詢問,好傻眼,這才知道怎麼包棟出租,竟變成這樣。

 
圖/翻攝自就是愛綠島

菸蒂酒瓶丟滿地,現場又髒又亂,甚至裝設的監視器也被拔掉。

事件曝光後,這才發現原來其中一名包棟的房客,是她網紅罔腰。

在ig上說,這是綠島監獄之旅吧,房間跟照片差,還提醒自己以後要多看評價。

但看到這些影片和照片,綠島的民宿老闆好無奈,惡意負評,還惡搞房間,當面要求協調這要怎麼處理。

民宿業者:「不是亂不亂的問題,你把現場設備弄成這樣,你在網路上講這麼爛的民宿,拆了也是剛剛好,這是在講什麼。」

圖/翻攝自就是愛綠島

一開始罔腰還強調,都有整理沒破壞,還嗆業者有問題,怎麼還怪罪房客。

 
只是風波引起綠島民眾反彈,甚至連機車業者也不願意續租,但因為3日、4日綠島停船,等於全團11人被困在島上,最後終於態度軟化,罔腰po文道歉,惡搞事件落幕雙方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解#惡搞#罔腰#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2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