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蛋白飲滿嘴「蠕動活蛆」 男新北運動中心驚魂


發佈時間:2020/10/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2:07
民眾在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購買到「布滿活蛆」的高蛋白飲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在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購買到「布滿活蛆」的高蛋白飲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運動中心運動,隨後購買現場機台販售的高蛋白飲,孰料一口下肚後口感覺異常不適,貌似口腔內滿是異物蠕動,於是發現飲品內充滿「活蛆」,運動中心負責人已停止與機台廠商的合約,並封鎖機台販售,但查出還有7間運動中心也設有同廠商的高蛋白機台。


 
受害民眾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民眾28日PO文指出在運動中心購買一杯機台製作的高蛋白飲,喝到第三口時發現口中有怪異的條狀口感,倒在水槽後才驚見整杯高蛋白都是「滿滿的活蛆」,甚至已有部分一飲下肚,讓民眾崩潰至極,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恐慌,猜測究竟是哪間運動中心。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知情後,證實該機構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體育處已將此案列為重大缺失,並納入營運績效評鑑考核,另外更查出共有7間運動中心設有同廠商的高蛋白機台,目前已全數停止販售,將待品質檢驗無虞後方可開放使用;受害民眾表示當日晚間已與運動中心業者及廠商共同召開協調會,當場協調和解,民眾對於運動中心及廠商各自提出的賠償辦法無異議,看在對方誠意改善,民眾也願諒解。

民眾將高蛋白倒在水槽驚見滿滿活蛆。(圖/翻攝自Dcard)

 
據《自由時報》報導,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副理李君惠出面表示,當日已立即與機台廠商停止合約,未來不會再引進該廠牌任何機台,平時運動中心負責保管及協助機台運作,飲品內容物及品質管理則由廠商負責,廠商最近一次更換內容物為10月13日,事件發生即日起將主動調閱監視器聯絡曾消費過的民眾作討論賠償,目前暫未有民眾反應身體不適,運動中心承諾將會設置聯繫平台,凡飲用過該機台飲品有任何疑慮,皆可憑發票、收據或任何形式由中心代為向廠商聯繫賠償。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運動中心#高蛋白#活蛆#品管#食安#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3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