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活蛆 結果共30筆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吃鍋貼吃到大坨肥蛆 業者發聲明否認:不可能

    台北市有民眾控訴透過外送平台買八方雲集鍋貼,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如遇有餐飲衛生疑慮且有相關事證向衛生局陳情,會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如查有衛生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可裁處6萬至2億元罰鍰。對此業者也發生聲明否認,指煎台溫度超過140度,餐點不可能有活體存活。
    2023/09/06 10:44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眼睛痛到不行!送醫夾出「11隻活蛆」 他嚇壞:已經全爬滿

    長期的眼睛不適要當心!土耳其一名男童,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感覺到眼睛劇痛,因此被爸媽送往醫院;不料醫師會診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左眼瞼下方疑似有活物移動的跡象,並在隨後的簡單手術中先後夾出了11隻活蛆,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07/11 10:51
  • 壽司店醬油瓶有活蛆!他吃完才看到 回家腹痛狂拉整晚

    「食品安全衛生」為所有飲食業者必須密切關注且重視的議題,若處理食材時不慎出錯,恐怕提高食材孳生細菌和病毒的機率,進而讓消費者食物中毒。對此,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某壽司店用餐時,意外發現一旁的醬油瓶裡有活蛆在蠕動,讓已經吃飽的他當場嚇壞,回家後更從天黑拉肚子到天亮。
    2023/05/27 05:40
  • 吃燒肉吃出活蛆!盤中亂竄畫面曝 店家認錯:是顧客把事情放大

    食品安全衛生為每個飲食業者務必密切關注且重視的問題,若在處理食材時發生任何失誤,恐怕將成為孳生細菌和病毒的器皿,進而導致消費者食物中毒。對此,一名網友在餐廳吃燒肉時,意外吃出一堆蛆,嚇得他手都在發抖,店家則冷靜回應,只是忘了放冰箱才會變質,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3/05/24 08:53
  • 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 一沖水「超肥大活蛆」爬滿地

    「冰箱」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家電設備之一,但有些長輩會擔心太過耗電,因此會把插頭拔掉,倘若不想使用,務必要清洗乾淨。最近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抱怨,他每年回老家一次,幫忙家裡大掃除,家中長輩捨不得用冰箱,男子就幫忙清理,打算洗乾淨後賣出去,沒想到大水一沖,竟然洗出滿地肥蛆。
    2023/01/18 22:10
  • 超噁!男子齒疼難耐求醫 蛀牙竟拉出活跳跳白蛆

    大人總是會告訴小孩,牙齒痛、有蛀牙是因為嘴巴裡有「蛀蟲」,大陸廣東省東莞市1名劉姓男子,近日因牙痛就醫時,牙醫竟在他的蛀牙中發現一條長約1.5公分的活蛆,還動個不停,研判劉男應該是吃了有蟲卵的食物,剛好卡在蛀牙的洞裡,加上不愛刷牙,才讓牙齒裡有蟲。
    2022/02/10 20:40
  • 挖鼻孔蟲卵跑進去?陸翁哀號吃不下 挖出36條超肥活蛆

    鼻子痛癢不能輕忽!近來有一名老翁突然食慾不振,感覺鼻腔不適被趕緊送醫。醫師以內視鏡檢查後,竟在他的鼻腔內找到一窩活生生的蛆,趕緊將裡頭36條全數取出。至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醫師說明,不排除有蟲隻飛入產卵,或者是手上沾到的蟲卵被送進鼻腔。
    2021/12/04 20:08
  • 喝高蛋白「有活蛆」 運動中心「封機、永不引進」

    有在健身的會配高蛋白、達到雙倍效果,但有民眾到樹林運動中心健身完,買了杯高蛋白乳清,喝到一半覺得有異物感,吐出來發現竟然是蛆,還不只一條、整杯倒出來滿滿都是,讓他頭皮發麻!對此體育處表示,高蛋白機為各運動中心自行增設,運動中心則回應,28日已停止與廠商的合約,未來不會引進該廠牌任何機台,即日起消費者也可憑發票、收據,向廠商聯繫賠償。
    2020/10/30 14:25
  • 喝蛋白飲滿嘴「蠕動活蛆」 男新北運動中心驚魂

    民眾28日於新北市一處運動中心,購買現場高蛋白機台所販售的高蛋白飲,孰料一口下肚後卻發現飲品內充滿「活蛆」,經體育處證實,該機構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負責人已停止與機台廠商的合約,並封鎖機台販售,目前與受害民眾已協商和解,表示將會陸續調閱監視器協尋曾購買過的消費者作進一步賠償。
    2020/10/30 12:07
  • 慎入!老翁高燒又牙痛 醫師檢查竟拉出「12條活蛆」

    刷牙是每天必做的清潔事項,不過學會正確刷牙的方法更重要。泰國一名牙醫到臥床病患的家中替他看診,發現病患不但牙齦腫大,而且高燒不退,沒想到送醫後竟然發現她的牙齦內有一個大洞,更在裡面抓出了12隻肥蛆,讓醫師都當場愣住。
    2020/05/10 11:49
  • 飄「死掉動物味」鄰居見活蛆報警 驚見腐爛女屍

    英國一名男子一直在住家附近聞到怪味道,他以為是有動物死亡,向大樓管委會反映多次,直到後來他在走廊上發現活蛆才驚覺不對,通報警方後,發現他的鄰居被勒死在自己家裡,已經死亡一個多月了。
    2019/10/26 14:17
  • 嬤傷口爛2個月長活蛆!安養院無處置 竟稱是:療程

    原以為住在安養院會受到良好照顧,想不到結果卻是如此!澳洲一名94歲的老婦人桑托羅(Annunziata Santoro)住在一間老人安養院,原本腳上只有一個小傷口,但院方疑似疏忽,導致傷口潰爛甚至還長了蛆。家屬質問院方,沒想到卻被回說「蛆被用於現代的醫學」,試圖搪塞過去,不幸的是,老婦人最後因為感染已病逝,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9/07/13 14:30
  • 中風父住院!兒一掀嘴唇…驚見爬滿密麻活蛆 當場崩潰

    南非1名52歲的男子阿卜杜勒(Abdul Ebrahim)因罹患中風,無法自行走路及正常講話,加上6月時他腳不慎受傷,因此他的兒子阿茲德(Azaad Ebrahim)便讓父親住院治療,原本以為院方會悉心照料,未料阿茲德某日探望時,意外發現父親上唇腫起,一掀開竟驚見唇內爬滿「數十隻蠕動的蛆」,驚悚的景象嚇得他當場放聲尖叫。
    2019/07/09 08:10
  • 直播主愛打電玩…14年沒打掃房間 屋內挖出活蛆和尿瓶

    你有多久沒有打掃過你的房間呢?美國一名電玩直播主,平日都沉溺於網路世界,他已有整整14年的時間,沒清掃自己的房間,導致垃圾堆滿整屋,還不時散發出惡臭。日前他過生日,心血來潮決定打掃一番,過程中發現竟然有100隻死蛆,他將打掃的影片放上網路,引發其他網友的熱議。
    2019/06/10 11:17
  • 聽信偏方「吞活蛆」治肺癌 醫照胃鏡嚇壞:滿肚肥蟲

    大陸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因腹痛到醫院就診,醫生照胃鏡發現,她的肚子裡滿滿都是蟲,經詢問女子坦承,自己聽信偏方吞下「一瓶活蛆」,希望可以根治3年前罹患的肺癌。
    2019/03/21 13:02
  • 活蛆爬滷肉!便當豆干藏「白黴夾心」 他傻眼:遇2次了

    噁!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公司訂的便當裡頭有蛆,而且已不是第一次有類似情形,然而業者總是敷衍帶過,讓他相當傻眼,提醒其他消費者要多注意。根據原PO上傳的照片和影片,只見便當裡的豆干上爬滿活蛆,還有疑似發霉的「白色夾心」,驚悚一幕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噁心了,誇張到極點」。
    2019/03/13 21:58
  • 噁爛食物博物館洛城開幕 活蛆起士、蛾幼蟲啥都有

    想來點兒活蛆起士、炸狼蛛或帝王蛾幼蟲嗎?昨天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開幕的噁爛食物博物館(Disgusting Food Museum)搜羅了40多國80種噁心食物,讓你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2018/12/11 14:32
  • 噁!男點炸雞咬下驚見活蛆 店家怒嗆:沒常識

    大陸安徽一名男大生,日前到當地一間超夯的炸雞店用餐,想說要好好品嘗一番。沒想到餐點送上後,他咬了一口雞翅後卻發現,裡面竟然有活蛆,當場崩潰到吐出來。事後他向店家反映求償,不料對方竟稱「食物非常乾淨,高溫油炸下不可能有活蛆!」這讓男大生聽不下去,決定爆料公布讓大家知道。
    2018/11/04 10:37
  • 全球80種「噁心食物」將展出 皮蛋、納豆和榴槤入列

    瑞典一間博物館內,收藏了世界各國的知名食物,但它主打的是「噁心的食物」,一共蒐集各國約80種噁心食物,預計將在這個月底開幕。日前這間博物館,在自家網站上分享了幾十種被他們視為噁心食物的照片,包括日本的納豆、水果之王榴槤,甚至台灣常見的臭豆腐和皮蛋,也都在名單之列。
    2018/10/10 21:19
  • 她吃鴨驚見蛆蠕動 店員塞70元辯:天氣熱有蟲很正常

    大陸江蘇省如皋市1名賴姓女子日前到當地1間餐廳,並點了1盤「板鴨」享用,沒想到吃到鴨脖子時,竟驚見多條蠕動的白色活蛆,嚇得她趕緊向店員投訴,不料店員不僅沒有道歉,甚至還強辯「這天熱,這個菜裡面有蠅蟲是正常的」,讓賴女當場氣炸。
    2018/09/16 08:53
  • 9旬老婦臉部潰爛不理 就醫後夾出160條活蛆

    大陸廣西賀州市1名高齡90多歲的鐘姓老婦,近日因為臉部潰爛疼痛不止,還伴有出血症狀,因此家人趕緊把她送醫,不料醫生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後,竟從鐘婦的臉部取出160多條活蛆。
    2018/08/29 08:33
  • 恐怖養老院!老翁腿腐爛「活蛆亂竄」 滿床嘔吐物噁爆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1段養老院影片,只見院內環境髒亂不堪,不僅床下有大量垃圾和嘔吐物,連老翁雙腳腐爛長出活蛆,院方都置之不理。畫面曝光後引發撻伐,有人查出該養老院是河北保定市1間公立機構,當地民政局也介入調查,除將涉案院長停職,並要求承包護理工作的單位開除當班員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8/08/03 20:18
  • 耳朵遭蒼蠅鑽入 倒油淹死蠅屍竄30活蛆成蟲窟

    夏天蚊蟲孳生快速,新北市一名40歲男子日前左耳竄進一隻蒼蠅,導致他痛到耳鳴難耐,根據網路上教學將嬰兒油灌入耳朵,企圖將蒼蠅淹死,雖然耳鳴確實停了下來,但沒想到過沒多久耳朵又再度劇烈疼痛,就醫後驚現30多隻活蛆在男子耳內鑽動。
    2018/06/0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