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5分鐘如廁一次 男童接種流感疫苗後「瘋狂尿7天」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08:37
近日出現不少接種流感疫苗後不適案例。(圖/TVBS)
近日出現不少接種流感疫苗後不適案例。(圖/TVBS)

台中一名51歲男子在施打公費賽諾菲流感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一度命危,引起各界關注,讓台南一名爸爸相當心急,因日前才帶著兒子到診所接種自費流感疫苗,隔天卻從起床後就不斷想小便,之後雖前往泌尿科驗尿,診斷後也沒異狀,不過兒子卻持續有頻尿問題,讓他相當緊張。

一名男童在施打流感疫苗後出現頻尿症狀,讓爸爸相當心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男童爸爸昨(26)號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9日帶著兒子到診所施打流感疫苗,之後兒子跟著阿嬤到金門遊玩3天,不料從起床就一直反應想小便,幾乎5分鐘就一次,且尿量都不多,因此已先至金門本地泌尿科檢查,但返家後症狀卻不見改善。
 
因此爸爸後來再次帶著男童到大醫院泌尿科檢驗,驗尿結果也沒有異常,不過兒子至今仍持續頻尿,因男童從未發生小便問題,施打疫苗後也沒出現異狀,但近日出現不少疫苗不適案例,讓他突然擔心是因此引起,建議其他家長施打流感疫苗前要先詢問清楚副作用。

網友留言分享接種流感疫苗經驗,要男童父親別過度擔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沒有證據證明男童是因施打疫苗造成頻尿,紛紛留言「沒打沒爭議」、「不適者施打真的很受罪」、「沒有直接證據前請不要造成恐慌」,也有其他家長表示,兒女打完後沒出現類似狀況,建議男童父親持續追蹤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感#疫苗#接種#不適#頻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