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罰單抵工錢」 裝潢工聚眾打人4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04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裝潢工疑似沒收到工錢,找來一車四個人到業主家,劈頭就打人,屋主妻子和兒女聽到聲音,衝出來救人,也遭波及,但屋主說,之前曾借車給這名裝潢工,對方卻多次超速違規,害他的車被吊扣牌照,還要被迫幫繳上萬元罰款,已經相抵,無奈對方還是登門要錢甚至打人,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送辦!

圖/TVBS

 
被害家屬:「啊。」

門外傳出尖叫聲,一名男子被壓在地上打,旁邊被害人的妻子,急著要把打人嫌犯拉開,也受到波及。

被害家屬:「啊,你為什麼要打我媽。」

 
圖/TVBS

兒子女兒也衝上去,肉身擋下拳頭,好幾分鐘後,打人主嫌才帶著其他共犯逃離現場。

被害屋主:「這邊,還有這邊,都撕裂傷,(這個有縫嗎?)十幾針。」

時間往回倒,23日晚間八點左右,突然一輛車停在他家門口,車上四名男女下車後一陣狂打。

被害屋主:「我在外面講電話,他來就往我衝,我就跑,他就進去就打我,他有(對同夥)講說這個人把他開下去(打下去)。」

屋主再奪門而出往後巷跑,對方追上來,他再跑到隔壁求救,但這群惡煞沒死心,追過去,就在騎樓下圍毆狂打,家人聽到聲音衝出來救人。

事發地點在台中龍井這一處住家外,門口滿是血跡,鄰居幫忙潑水清掃,兩方什麼恩怨,為什麼人在家門口,突然遭圍毆。

龍津派出所所長楊邦彥:「因家中地板修繕工程,產生金錢糾紛,進而引發口角跟肢體衝突。」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四名嫌犯到案,走在前面的就是主嫌吳姓男子,他供稱之前幫被害人家裡做磁磚修復,卻拿不到工錢才會犯案!

被害屋主:「(幫嫌犯繳了),車子照相,(罰單)一萬多塊,我的工程款都跟你清了嘛。」

但被害屋主說,工程款已經結清,吳姓主嫌不只向他借款上萬元,還跟他借車,但開出去就被拍到六張違規罰單,害他被吊扣3個月牌照還被迫得繳5張罰單,金額也超過一萬塊!兩方財務糾紛,各說各話,但嫌犯教唆同夥,當街打人已經觸犯,聚眾鬥毆罪,現在被打的屋主和另外三名家人都受傷,已經對他提起傷害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告訴#屋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0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