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公車追撞8車釀5傷 司機稱:煞車失靈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1:12

台中一輛電動公車,今天(10/19)突然在市區暴衝亂撞,先撞上安全島跟路燈,接著連續衝撞8輛自小客車和一名行人,造成5人受傷送醫,駕駛自稱煞車失靈,警方先查扣公車,將釐清肇事原因。

圖/TVBS
白色轎車,才剛開到左轉道,突然後方,一輛電動公車,推撞另一台車再撞上去,撞完繼續往前衝。

 

黑色轎車,車尾被撞到嚴重毀損,連後車廂都翹起來,保險桿脫落變形還掉在地上,換個角度,兩台一模一樣的小客車,後保險桿也被撞到脫落,再更前頭還有一台國產車被波及,兩名警消,合力抬著一名女子上擔架,電動公車這一連撞,一共有8車受損5人受傷,肇事的電動公車,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前保險桿撞斷變形,車體零件拖到地上,整台車滿目瘡痍。

圖/TVBS

電動公車連撞車禍,就在台中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9日下午4點多,65歲陳姓男子駕駛電動公車,車上沒載人準備開回公司,他說車開到一半煞車失靈,先是擦撞安全島撞上路燈,通過路口再撞上8台車,導致3女2男受傷送醫。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駕駛自稱)公車有煞車失靈的狀況,機件動力完全停止的時候,是在松竹遼寧路口,這個車距(離事發地點)大概400公尺。」

警方說,公車駕駛沒酒駕,原本一度傳出他肇事逃逸,後來才發現他在一旁休息沒離開,至於車是否因為煞車失靈釀禍,警方扣下電動公車,要請人鑑定釐清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電動#車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