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不上爆氣!大媽手刀使出「肉盾擋公車」 司機下場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2:38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真的很危險!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女子沒趕上公車,誰知道她無所不用其極,整個人直接靠在前窗試圖阻止公車前進,豈料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公車仍持續往前方滑行。事後,司機被處罰須賠償女子1000元人民幣(約4267元新台幣)。

根據陸媒《北京時間》報導,目擊者表示,該名女子在站牌處沒有成功搭上公車,認為司機故意不等她,因此決定走到斑馬線直接攔截公車。影片中,該名女子整個人靠在公車前窗,就算司機持續往前方滑行,她還是無動於衷。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瀋陽安運公車公司的周姓女子表示,這名當事人是從前車下車,接著要轉乘事發公車,不過當時司機已經正常進站駛離,這名女子追上前,非得要上車,司機才決定往前滑行一段距離,只見對方沒有要走開的意思,最後才決定報警。

周女透露,雖然女乘客不應該擋車,但司機處理方式也不對,這樣有過激之處,目前已經把司機調職,同時必須賠償對方1000元人民幣(約4267元新台幣)。

 
消息一出後,網友看法兩極,一派人認為,「攔公車可以賺1千元?」、「這乘客沒有任何處罰嗎?那她以後會不會效仿」,另一派認為,「雖然女子確實不對,但也不能頂著開吧」、「司機再有理也違法了,吊銷執照吧,涉刑事問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乘客#司機#懲罰#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859

0.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