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車道施工女竟路中攔小黃 害騎士撞車摔地

記者 吳軒彤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19

來看這起危險攔車,基隆有名婦人,因為道路外側道正在施工,就走到路中央攔計程車,駕駛也急煞停在路中央準備載客,卻導致後方一名女騎士不慎撞上、釀成車禍,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撞擊聲音相當大,計程車不但板金凹陷,連擋風玻璃都剝落。

圖/TVBS

 
一名女婦人,走到馬路中央攔計程車,正當她要開車門時,後方一名機車迎面撞上計程車尾,騎士頭部撞上後檔風玻璃後,再彈飛跌落地上。

再看一次誇張畫面,小黃運將為了載客,急煞停在路中央釀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女騎士約莫在2到3秒後,才衝撞上去。

目擊民眾阿翰:「等到發現的時候,那個煞車很短,很大聲的時候來不及就(撞)下去了,應該是有(閃神)啦,不然不可能說落這麼長的時間,你還沒有反應。」

 
記者吳姝叡:「事發地點就在基隆孝東路的上坡路段,當時這裡有一小段路正在施工,所以女乘客就走到路中央攔車,結果就發生意外。」

時間在9日上午9點多,現場路面上,還看得到施工後的痕跡。

圖/TVBS

而警方到場後處理,藍色外套的女駕駛下車處理,受傷的女騎士跌坐馬路上,幸好沒大礙,然而危險攔車的婦人,卻不見蹤影。

目擊民眾阿翰:「對事主兩個人也很不公平啦,雖然停路中間也不對,可是妳攔車照理講也要有一些責任在。」

至於計程車尾板金明顯凹陷,擋風玻璃甚至還剝落,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根據了解這輛計程車,應該有靠行交通公司,並加入基隆當地車隊,不過工會理事長透露,有高達7成多的小黃運將,沒有車碰車相關保險,遇到車禍有車損,恐怕只能自行吸收。

圖/TVBS

鄭力嘉:「自己(非靠行)的車,當然他要去負擔這個理賠的部分,法律規定沒有很強制,營業車一定要納入所謂的『車體險』,交通部應該要站出來協助。」

 
如果沒有保險要自掏荷包外,計程車運將,還可能面臨部份醫療費,和過失傷害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車禍#計程車#騎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3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