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老爸車遇帥警求換駕駛座 正妹女兒戀愛了:想被他臨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3:11
許多人開車或騎車上路,都有遇到被警察攔下臨檢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開車或騎車上路,都有遇到被警察攔下臨檢的經驗。(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若是女兒表達出有心儀喜歡的對象,做爸爸的難免心情會有些複雜。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爸爸開車載她外出買東西,途中遇到警察臨檢,女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警長相帥氣,竟向爸爸提議交換位置,「想被警察臨檢!」沒想到爸冷回幾句,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撿到槍喔?」

該名女網友今(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想抱怨自己的老爸。她提到昨天和父親外出買東西,回程時遇到警察臨檢;當下她正在低頭玩手機,隨後抬頭一看,當下心想「哇!左邊那位也太帥了吧~~很ok耶!」

 

有女網友分享搭父親車子外出時,遇到帥哥員警臨檢,立馬跟父親要求交換位置,想被對方臨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隨即向父親提議,「可以跟你換位置嘛?想被臨檢嘿嘿嘿!」沒想到父親聽完之後,只冷冷地回了幾句,「不用麻煩啦,我等等載妳去派出所,還是妳比較想去地檢署、看守所?要不然少年觀護…啊算了,老大不小了,還是去女子看守所好了?」當下女網友滿頭問號,內心忍不住OS「我不記得我們家住軍火庫啊!你是撿到槍?」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4千人按讚,其他人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有網友笑稱「妳爸是撿到機關槍了」、「不是槍是大砲啦」;還有人認為「等等被發現換位子,懷疑妳爸酒駕」、「爸爸吃醋了,太可愛了」、「老北遇到情敵,分外眼紅」;另外更有人笑問「先別管妳爸了,電話要到了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前世情人#臨檢#派出所#看守所#軍火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5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