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錢替尪開公司!老父開刀…媳回娘家「遭婆婆惡擋」淚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20:46
親生父親開刀,媳婦卻不能帶著孩子回去探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生父親開刀,媳婦卻不能帶著孩子回去探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帶孩子回家看父親一面都不行!一名媳婦為了支持丈夫事業,靠娘家出錢開設一家公司,她不僅要帶小孩還得上班,拚死拚活卻換來絕情的對待,從孩子2歲開始,就被婆家禁止帶回娘家,現在父親開刀她也不能帶孩子回去探望。

媳婦在臉書「女人靠北專區-(心事誰人知,婆媳,媽咪經,孕婦,婚姻)」PO文透露,丈夫原本是修車工人,結婚那年她讓父母幫忙出錢開一間公司,支持丈夫事業,雖然公婆會幫忙帶小孩,但她還是在公司、家中兩邊跑,忙得分身乏術。

 

媳婦透露自己心很痛。(圖/翻攝自女人靠北專區-(心事誰人知,婆媳,媽咪經,孕婦,婚姻)臉書)

公司每週日休息,也是媳婦唯一能喘息的日子,帶著孩子回娘家探望父母親,沒想到從小孩2歲開始,公婆開始不准她帶回去探望,連父親送院開刀,也被婆家禁止帶孩子回家娘,讓她很崩潰。她無奈地說,面對公婆這種要求,丈夫也沒有替她說話,她也不敢直接回娘家,畢竟孩子還在公婆手裡,「我整個難過要死,我還看到我媽拿我手機看我女兒,很心酸。」

身為媳婦的悲痛,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直接帶走孩子直奔娘家,自私的人」、「那是妳家,想回家就回家。告知,只是尊重他們,不是要經過他們同意。過來人經驗,絕對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賺錢了,就忘了出錢幫他的娘家」、「叫老公還錢,是自己寵出來的,不能再讓步,老公是默許他爸媽這麼做的」、「直接帶回去呀,通知老公是讓他知道孩子要去哪,而不是徵求他同意,且他沒資格反對的」、「你的孩子,幹嘛問過別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媳#婆婆#娘家#公婆#婆家#夫家#開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66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