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連假首日北部、東部偶小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發佈時間:2020/10/09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08: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午後中南部山區留意零星短暫陣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溫度方面,氣象局指出,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攝氏26到29度,中南部高溫約32度左右,至於夜晚清晨各地都稍涼,低溫在21到23度,請早出晚歸或南來北往的民眾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

 

另外,東北風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近海風浪大,11日以前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馬祖也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目前位於南海至菲律賓東方海面的大低壓帶,預計週末後有熱帶擾動發展的機會,唯其發展位置仍有不確定性,氣象局會持續關注。

第14號中度颱風「昌鴻」,今天凌晨2時位於台北東北東方1310公里的海面上,朝北轉東北方向前進,預計將從日本南方海面通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天氣#東北風#颱風#昌鴻#多雲#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030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