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昌鴻 結果共136筆

  • 颱風接力賽!準颱「南卡」將生成 下週降雨熱區曝

    今(11)日凌晨2時輕颱「蓮花」才生成,現在又有颱風要生成!FB粉絲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到,目前位於菲律賓西方海域的熱帶低壓93W,即將成為第16號颱風「南卡」,預計朝西前進,週三(14日)抵達中國大陸海南島,週四(15日)進入越南,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0/10/11 19:05
  • 「蓮花」颱風生成!專家曝又有2熱帶擾動恐接力成颱

    目前太平洋地區有2個颱風,除了位於日本附近的「昌鴻」颱風之外,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原本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11)日凌晨2時發展成輕度颱風「蓮花」,現正向西進行。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除了已發展成颱的「蓮花」之外,模式模擬還有另外2個熱帶擾動,而且皆有發展成颱的機率。
    2020/10/11 07:51
  • 強風大雨襲!日近海湧長浪 颱風昌鴻最新動態曝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正影響日本靠太平洋側地區,從目前預測路徑來看登陸機率不高,對東京、名古屋等大城市影響減少,但仍會對部分地區帶來大雨及強風。
    2020/10/10 15:04
  • 颱風昌鴻移動緩慢路徑轉偏南 登陸日本可能性低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持續北上朝西日本前進,但因路徑比預估的偏南,登陸本州的可能性降低,不過日本氣象廳仍呼籲民眾,須注意颱風帶來的強風、大浪與大雨等。
    2020/10/09 11:35
  • 國慶連假首日北部、東部偶小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雲量多,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午後中南部山區留意零星短暫陣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2020/10/09 08:44
  • 國慶連假首日!北涼偶雨南溫差大 留意沿海長浪

    國慶連假第一天,早晚依舊偏涼,提醒大家,早出晚歸、南來北往都最好帶件薄長袖。受到東北風影響,早起溫度還是稍微略低,各地21到23度左右,不過白天開始,南北大不同,北部高溫26到29,略為舒適,中南部地區則是偏悶偏熱,高溫32度左右,溫差狀況,得特別注意。
    2020/10/09 08:17
  • 「寒露」漸涼!北東全天涼 南北溫差大、沿海浪大

    今天是24節氣的寒露,所以可以想見,接下來的天氣,一天比一天涼,受到東北風影響,幾乎全台早晚偏涼,桃園以北、宜蘭雲量偏多,偶爾會有零星降雨,不過從新竹往南走,依舊多雲到晴,午後會有零星降雨。溫度部分,北台灣感受稍涼,高溫25至26度,其他地區29至32度,各地早晚偏涼,早出晚歸最好加件薄長袖。
    2020/10/08 11:12
  • 颱風昌鴻逼近日本恐登陸 氣象廳提醒防大雨

    日本氣象廳今天表示,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從九州南方海面向北方前進,預計威力將持續增強,並可能因鋒面導致下大雨。昌鴻明天起逼近西日本,後續視路徑變化,有可能登陸。
    2020/10/08 09:12
  • 中颱「昌鴻」大迴轉!東北風強勢 國慶假期雨區曝光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轉為中颱,預測路徑顯示,將在日本南方海面大迴轉,對台灣不會造成太大威脅,不過由於東北風強勁,東半部迎風面地區有短暫陣雨機率,北海岸山區降雨明顯。氣溫方面,北台灣微涼,中、南部則是日夜溫差大,提醒民眾外出要攜帶外套。
    2020/10/08 09:11
  • 颱風昌鴻路徑轉彎朝日本前進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氣象局今天表示,預估國慶連假僅北部、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國慶日當天北台灣涼爽,中南部氣溫可達攝氏32度;預計連假結束東北風增強帶來水氣,北部、東半部會明顯變天。
    2020/10/07 18:03
  • 颱風昌鴻大迴轉朝東北前進 國慶連假天氣曝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輕颱昌鴻預估將在九州南方海面向東北方大迴轉,對國慶連假無影響;今明兩天東北風影響,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2020/10/07 09:52
  • 快訊/颱風「昌鴻」大迴轉! 今轉中颱將影響日本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預估最快今天增強為中颱,9日(週五)可能往北轉朝日本方向前進,這也是離台最近的時候,不過仍距離1000多公里,因此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0/10/07 09:23
  • 昌鴻明恐轉中颱!北台灣又濕又冷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今(6)日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東部有局部短暫雨,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目前仍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表示,明(7)日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北轉朝日本前進機率較高,另外,中央氣象局指出,國慶連假前2天受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有局部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2020/10/06 20:03
  • 颱風昌鴻威力漸增強 8日晚間可能逼近日本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正在日本南方海上朝北方前進,暴風圈可能形成並逼近日本。明天入夜以後,日本的西部與東部將開始下雨,氣象預測,昌鴻最快8日至9日之間逼近日本。
    2020/10/06 14:41
  • 颱風昌鴻模擬路徑分歧 專家:估國慶連假氣溫小幅回升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颱風昌鴻未來的路徑很分歧,向西或向東北的機率仍相互消長,須持續觀察;國慶連假預估各地氣溫逐日小幅回升,降雨情況則視昌鴻靠近程度而不同。
    2020/10/06 09:54
  • 「昌鴻」奔日機率高! 北部濕涼中南溫差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花東地區也有零星降雨,新竹以南主要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颱風昌鴻預測8日前緩慢往琉球群島東方海面移動,之後北轉接近日本的機率較高。
    2020/10/06 08:37
  • 南北兩樣情!北濕涼南溫差大 早出晚歸加外套

    今天的天氣,可以說南北兩樣情,往北走、往南走,是不同的天氣風景,受到東北風影響,往北走,濕濕涼涼,雖然雨勢沒有昨天大,但桃園以北、宜蘭有局部短暫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而且,中午高溫大致上24、25度,全天偏涼,出門多加件外套,另外,往南走,則是要注意溫差偏大,早晚偏涼,但中午高溫依舊悶熱,溫差達到10度,早出晚歸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0/10/06 08:30
  • 颱風昌鴻往日本九州機率高 7、8日路徑明朗

    颱風昌鴻成形後移動緩慢,氣象局預測,有較大機率會往日本九州移動,路徑約7、8日逐漸明朗;台灣明天仍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須提防持續性降雨。
    2020/10/05 17:31
  • 颱風昌鴻形成!移動緩慢是否影響台「7、8日是關鍵」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第14號颱風昌鴻今明移動速度緩慢,預估7日會到琉球群島東邊,接下來往日本九州方向的機率稍微大一點,是否會影響台灣的國慶連假,要等到7日、8日才會較為明朗。
    2020/10/05 10:45
  • 快訊/「昌鴻」颱風生成!是否撲台 看「週三、週四」路徑

    又有颱風生成!位於關島北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上午8點,生成為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是否會朝著台灣而來,影響國慶連假天氣?氣象局表示,未來路徑周三、四是關鍵轉彎期,不過目前以北轉往日本方向前進移動機率較大。
    2020/10/05 10:10
  • 颱風「昌鴻」生成了!路徑大轉彎 北部驟降12度

    今年第14號颱風「昌鴻」已生成!位於關島北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確定生成為第14號颱風,不過會不會影響台灣仍有待觀察。此外,中秋連假結束,穩定好天氣今也變天轉有雨,北台灣氣溫狂降12度,下降幅度相當驚人。
    2020/10/05 08:14
  • 「謝謝關心」 總統防災視訊柯變客氣

    上次昌鴻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坐鎮防災中心並和馬總統視訊連線,頭都沒抬起來看總統一眼、回應冷冰冰。而這回杜鵑颱風二度跟中央連線,馬總統連酸了北市2次而說上次路樹清太慢,柯市長聽了都沒生氣反而「謝謝」掛嘴邊、客客氣氣,從冷冰冰變成相敬如賓。
    2015/09/28 16:17
  •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這麼危險他們真的…

    上個月昌鴻颱風來襲,「泛舟哥」張吉吟以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意外爆紅,而這次中颱蘇迪勒侵台,全台暴風暴雨不斷,在高雄也出現了一位「泛舟哥」,同樣的打著赤膊,但不同的是,他真的在街上划起船!
    2015/08/08 17:08
  • 颱風前領護照! 外交部避放假提前核發

    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避免明天放颱風假停班,民眾拿不到護照,外交部提前讓8/7領照民眾,可以在今天拿到護照,以免延誤旅客行程,只是上回昌鴻颱風,一直到下午雨勢才增強,柯文哲說不希望早上上班,下午才宣布放假,這回蘇迪勒可能明天下午,才會出現強風豪雨,市長柯文哲宣布放假的態度,也備受關注。
    2015/08/06 17:36
  • 「颱風假」不放就轟政府? 日韓根本沒得放

    颱風假放不放是一門學問,以宜蘭縣長林聰賢來說,昌鴻颱風來襲仍堅持不放假,臉書因此被灌爆,不過事實證明判斷沒問題卻又因此被稱讚神準,但就怕矇錯了,也有首長選擇討好選民宣布放假,曾幾何時放假與否變成政績了?實際上日韓根本沒有所謂「颱風假」,直接將權力下放給各企業自行決定!
    2015/08/05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