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過中秋 高雄千人封街烤肉百桌同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08:42

中秋連假前夕,高雄鳳山千人烤肉宴,(9/30)晚間封街登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以往超過一百五十桌,今年只有百桌同歡,不過仍湧入上千人歡慶佳節,另外擔心美牛美豬議題惹議,里長特別準備海魚,送給民眾加菜。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未來希望大家,我們的鳳山可以更好。」

大馬路被人群占據,而且還四處竄出濃煙,仔細一看,原來大家都在烤肉。

記者vs.九旬阿嬤vs.家屬:「她97歲了,97歲了呀,你有高興嗎,我有喔,好吃嗎,好吃喔。」

 
圖/TVBS

就連九十七歲的阿嬤,也難得跟家人四代同堂歡聚,有些則是三五好友相約烤肉拍照,甚至還有鄰居難得放下繁忙工作,把握時間大家交流感情,中秋節前一晚,高雄鳳山特地封閉道路,讓當地里民同歡一起烤肉。

當地里民:「里民可以交流,還有烤肉很方便。」

當地里民:「有一個機會可以聚會呀,所以里長辦這個不錯呀,每一年都有在辦。」

圖/TVBS

這場活動在當地已經舉辦九年,除了其中一年,太過靠近選舉沒辦,規模一年比一年還大,但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原本每年報名桌次都超過150桌,將近兩千人參加,今年里長控制桌數在百桌上下,仍有超過千人到場同歡。

當地里長劉啟芳:「最近牛肉跟豬肉的問題,大家都一直在討論這樣的話題,所以今年我們別出心裁,我們設計了烤海魚的主題。」

由於最近美豬美牛議題發酵,擔心破壞烤肉氣氛,里長還特必準備海魚幫里民加菜,而不少人也自備海鮮食材,甚至端出烤全雞,要讓政治議題通通散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中秋慶團圓

#高雄#烤肉#海鮮#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6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