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大鬧母喪禮:不就死個人嘛!夫妻「場外扭打」進警局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23:46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錯過母親最後一面!一名女子母親過世,還沒來得及消化悲傷情緒,在舉行告別式時竟碰到丈夫喝酒醉鬧場,丈夫除了大罵穢言、摔親友便當,甚至嗆聲「不就死一個人嗎?」讓她當場理智斷線,兩人在路邊扭打起來,而她也因此錯過母親火化儀式,成為一輩子無法彌補的遺憾。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透露,丈夫還未變成前夫時,酒品不好但又愛喝,總是在酒醉後鬧事,當然也都是她負責收拾殘局,只是沒想到母親喪禮上,對方一樣喝到爛醉,並大鬧現場,罵三字經、摔便當樣樣來,只好請親友幫忙把老公押上車,心想送人回家後趕回現場,應該來得及參加火化儀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丈夫在車上依然持續發酒瘋,女網友唸了幾句,對方竟嗆「不就死一個人嗎?我要喝酒還要經過你同意啊?」她當場被激怒,於是下車賞了個巴掌,夫妻倆就在路邊扭打,直到男方想嘔吐,她趁機直接將車開走,一心只想趕回火葬場,沒想到途中接到派出所電話,原來老公報警說「車子被搶」,她只好轉往警察局處理。

女網友為處理喝爛醉的老公,錯過母親火化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女網友人到警察局解釋原委,丈夫的醉意那時已退了許多,似乎是知道自己闖下大禍,要她趕快去火葬場,但火化儀式早已舉行,她當場崩潰大哭,但還是忍著情緒開車送老公回家,到家時對方道歉「老婆,對不起!我沒有喝很多以為不會醉的」,但一切都遲了,沒能好好送母親最後一程,她直說是「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再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喪禮#爆廢公社#發酒瘋#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