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師傅大遲到!安裝一半「躲廁所」 網嚇:快檢查


發佈時間:2020/09/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7:13
冷氣師傅到府服務卻大遲到,引起民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冷氣師傅到府服務卻大遲到,引起民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購買冷氣會有師傅到府協助安裝,一名網友抱怨冷氣師傅約好要到家裡施工,不僅嚴重遲到,甚至抵達後待在廁所裡很久,對此師傅還完全不感到抱歉,讓網友氣得PO網,引起議論。

網友上網抱怨遇到態度不佳的冷氣師傅。(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買了一台冷氣,師傅安排到府協助安裝,但安裝日當天到了約定時間卻不見人影,打電話詢問「還要再20分鐘」,殊不知隔1小時仍未現身。電話中,師傅表示「轉個彎就到了」、「在找停車位了」、「麻煩你下來帶我」,距離原先約定好的時間已相差將近1.5小時,但當原PO下樓仍沒看見師傅,對方又以「走錯路」帶過,讓原PO氣得表示:「一點抱歉的意思都沒有」,最後共遲到2小時。

但讓原PO更傻眼的事還在後頭!師傅抵達家中後要求借用廁所,卻在裡面待了3分鐘以上,期間還不斷地聽見水龍頭流水聲,敲門詢問也未應答,師傅出來後原PO一看發現水龍頭下有一灘水,讓他相當不解,事後雙方也因額外費用安裝未果,讓他一肚子火。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要不要看有沒偷裝什麼東西」、「遇到不守時的人真的很問號」、「每次為了等師傅安裝都要請假在家,結果對方還遲到,讓人真的很氣」、「在廁所裡很久敲門又不回真的很怪」。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冷氣#師傅#遲到#廁所#水龍頭#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177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