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6年顧家尪淪賭徒!妻淚「存款剩1萬」:輸錢還怪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21
人妻原以為「嫁到好尪」,沒想到老公嗜賭性情大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原以為「嫁到好尪」,沒想到老公嗜賭性情大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嗜賭恐害家庭破裂!一名人妻與老公結婚6年相當恩愛,老公一直是個認真賺錢、顧家愛老婆的好男人,沒想到近一年來誤交損友,一頭栽入賭場打牌,不僅無心工作還每天早出晚歸,將存款全都花光,輸錢也怪她,整個人性情大變,令她崩潰直呼「我真是受夠了!」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匿名表示,嫁給老公至今6年,老公前5年是認真賺錢、顧家愛老婆的好男人,本以為生活會這樣一路順遂,沒想到老公一年前認識專門開職業賭場的朋友,不停慫恿他去打牌,於是老公便成了固定班底,「誇張到無心工作,收入瞬間少很多,當老婆的如果多唸兩句,輸錢還會怪我」。
 
此外,老公為了打牌早出晚歸,通訊軟體也只剩下賭友,「打牌到凌晨1點多回來,睡到凌晨4點多又被叫去打牌」,令她心碎直呼這段婚姻都是她不停地在包容,即便勸老公別再這樣,還會被怒嗆「賭博是我的興趣!」但如今存款被賭光,只剩下一萬塊,讓她對於這段婚姻感到茫然,「我是不是要離開這種人?」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勸導「會嫖、會賭、會吸毒或對妳大小聲,要馬上就遠離…」、「再不跑他賠錢賠到討債,人連妳都盯上」、「不離開的話…我只看到妳往後悲慘的人生」、「他賭錢,妳賭人生,不賭就果斷離開吧」、「快走,我家就是賭博輸掉一棟房子跟一塊地」、「賭,真的會害死很多人,以及很多家庭」、「放過自己放過他,還他自由,讓他一個人清清靜靜安心賭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博#打牌#輸錢#顧家#老婆#存款#興趣#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5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