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給婆婆12萬!補教女師淪人肉提款機 尪還害學生墮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09:09
補教女名師慘淪人肉提款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補教女名師慘淪人肉提款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補教老師總是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一名數學女老師在補習班教書,由於上課幽默風趣廣受學生喜愛,後來成了南北跑教課的名師,也因此無暇孩子,只能一個月給婆婆12萬請她幫忙,沒想到這些錢後來都跑到小姑和小叔身上;而她的老公在大學擔任教授也開始謊稱研究經費不足向她要錢去賭博,甚至還曾讓2名女學生墮胎,讓她慘淪「人肉提款機」。
 
(圖/翻攝自節目《命運好好玩》YouTube)

 
知名作家廖輝英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曾有一名女數學老師和老公在同一間高中教書,後來因為她上課有趣受到學生喜愛,朋友便建議她到補習班試教,果不其然,她自此一炮而紅成補教名師,從一堂課2500元的費用一路飆漲到6000元,且一天最多能教12堂課。補習班老闆為了延攬她,便以乾股、預付退休金及高薪等條件,爭取她向高中提出辭呈;女老師後來全心投入補教業,甚至還從台北紅到中南部,她便開始跑北中南教課。
 
女老師的行程越來越滿,每週只有禮拜日能夠趕回家吃飯,雖然因此賺了很多錢,但無暇顧及孩子,只好拜託婆婆長期幫忙照顧,並一個月給她12萬元;老公眼見妻子如此,便心想不能窩在高中當老師,於是又花了10年讀碩士和博士,後來便到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沒想到熬成副教授後開始和女學生曖昧,還謊稱研究經費不夠,向妻子要錢,結果將這些錢拿去賭博。

(圖/翻攝自節目《命運好好玩》YouTube)

後來,女老師才發現老公曾讓2名女學生墮胎,而給婆婆的錢最後都流到小姑和小叔身上,她才突然醒悟自己慘淪「人肉提款機」,於是選擇在60歲時退休,好好享受退休人生。對此,廖輝英感嘆,「一個人到50、60歲才覺悟,其實人生最好的時期都過去了,應該要再早一點覺悟,或是一開始就不要那麼慷慨,誰不是辛苦賺錢的?為什麼你來跟我借錢,我就一定要借你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師#補習班#補教#墮胎#提款機#學生#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8

0.1490

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