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街用餐被趕…大媽嗆「用衛生紙佔位」 真相曝光網全怒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3:11
拿衛生紙佔位合裡嗎?(示意圖/TVBS)
拿衛生紙佔位合裡嗎?(示意圖/TVBS)

用餐時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總一位難求,台中一名男網友今(17)日中午在找位時,發現一個沒人坐的空位,便不疑有他的坐下用餐,豈料這時卻有一名大媽跑過來對他大吼:「你是沒看到上面有東西嗎?」並稱桌上那張用過的紙巾就是她拿來佔位的物品,讓他當場傻爆眼!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透露當時這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大媽,一發現自己的位置被他坐走,就氣急敗壞的跑到他面前,指著用過的紙巾,口氣極差的說:「你是沒看到上面有東西嗎?這是我的位子!」原PO傻眼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髒掉的紙巾」佔位,但為了不與對方爭執,他還是站了起來,將座位還給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是他仍然不解,當下也不是完全沒地方坐,「要硬說是妳的那就給妳坐,但是妳口氣是在差幾點的?是妳放這種東西造成別人的誤會的欸!妳那口氣說的好像我侵佔妳什麼一樣。正常人都會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上一位客人留下來的垃圾吧!」

而此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用餐具或其它物品還差不多,髒紙巾?」、「第一次看到紙巾也可以佔位」、「用噁心的衛生紙佔位?這是什麼邏輯?」但也有人認為大媽只是因為找不到其他座位或不想找位,就隨便拿「髒紙巾」當藉口,「我覺得你被她騙了!她只是假借垃圾之名行佔位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佔位#美食街#衛生紙#紙巾#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6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