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獨吃海底撈「慶祝分手」 女突遭5員工包圍獻驚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41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火鍋業者海底撈,向來以各項貼心細緻的服務擄獲消費者的心。近日一名女子因為失戀隻身到海底撈用餐「慶祝分手」,沒想到吃到一半,突被5名員工團團包圍,對她獻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讓失戀女子驚喜摀臉不敢置信。影片一出,眾網友也大讚「海底撈的服務從沒讓人失望過!」
 

網友貼出海底撈員工為女同事慶祝分手的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發文表示到海底撈用餐巧遇女同事來慶祝分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男子昨(8)日深夜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透露自己到高雄吃海底撈時,巧遇女同事一個人來用餐,對方還告訴他說「我來慶祝分手的…」,沒想到影片中5名海底撈員工團團圍住女子,對著她手舞足蹈大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女子又驚又喜,用手遮臉大笑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而原PO也在臉書寫下「海底撈全體員工辛苦了」。
 
貼文一出吸引逾5千網友按讚,也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唱著唱著就哭了」、「太感動了!噴眼淚」、「這服務我覺得可以」、「決定如果分手時一定要去海底撈吃一頓」、「海底撈服務真的越來越多元了」、「南部果然比較熱情」、「我想訂,好特別呀」、「結果隔壁桌的在吃交往紀念日」、「恥度爆表」、「好有愛的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底撈#慶祝分手#失戀#療傷#員工#肉麻式服務#包圍#分手快樂#獻唱#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8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