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第一次捐血曬贈品 網超羨慕:我捐上百次都沒拿這麼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10
許多民眾都有過捐血的經驗,每次拿到的贈品也都不盡相同。(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都有過捐血的經驗,每次拿到的贈品也都不盡相同。(圖/TVBS資料畫面)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句標語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平日也有不少人會化做實際行動去捐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人生第一次去捐血,結果拿到一個令她超開心的贈品,還笑稱「這獎品很適合家庭主婦的我」,事後更好奇地詢問大家拿過的贈品是什麼?不少人看了直呼羨慕,甚至哀怨地說「我捐了上百次,都沒拿過這麼好的贈品!」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到自己第一次捐血,拿到了「好神拖」這個贈品,因此她忍不住好奇發問,「好奇常捐血的大家,拿過最好的捐血贈品是什麼?」

 

一名女網友分享第一次去捐血拿到的贈品,許多人看了直呼超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1200多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羨慕,笑稱「看得我也想要去捐血了」;另外還有人分享「我捐了幾十次,從沒拿過這麼好的贈品」;還有人笑問「請問是在哪個捐血站?我也想去捐啊!」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過往捐血拿到的贈品,包括「牛奶、餅乾...跟護士的微笑」、「我之前捐血250cc,4公斤米一袋,農會再贊助高麗菜一顆,大黃瓜兩條,紅蘿蔔兩根,茄子四條」、「拿過最好的是全家500元禮卷」等,贈品內容和樣式也是五花八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捐血#贈品#好神拖#微笑#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8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