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批「台女醜」市容舊 台人反擊:子瑜最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0

網路論壇上,有一名來台旅遊的韓國網友批評,街道上看不到台灣當地的文化特色,建築物老舊又陰沉,還說台灣女生長的不好看,只會模仿日韓風格,還說料理很難吃!不過也有網友反擊,在韓國出道的台灣女生「周子瑜」,她還曾奪下2019「全球最美臉蛋」第一名,而且韓國人講話像吵架。

圖/TVBS

 
店員:「韓式炸雞,我們有附年糕跟醃蘿蔔。」

淋上香辣紅醬,熱騰騰的韓式炸雞新鮮出爐。商圈裡,除了傳統台式小吃,不少地方都能見到韓式餐飲,卻有一名韓國網友抱怨,到台灣旅遊,都看不到道地文化,只有滿滿的日韓風格。

圖/TVBS

這名韓國網友批評,台灣女生長得不好看、又愛不打扮,還會模仿韓國和日本的風格,還說街道又潮濕又陰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還說台灣料理難吃,連茶葉蛋的味道都讓人反胃!不過也引起不同看法,有人抨擊,雖然台北確實比不上首爾,但其實只有首爾相對比較發達,還有網友氣憤表示,韓國人聊天就像在打架罵街一樣,吵的不行。
 

民眾:「而且(韓國人)每個都長一樣啊,她們每個人幾乎都長得一樣。台灣女生比較,長相部分比較不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民眾:「應該是比較市區的中心,會讓人覺得比較乾淨吧,因為我們那時候也有去比較沒那麼市區,就也是一樣就比較髒亂。」

流行的碎花洋裝,搭配一頂大草帽,還有一頭浪漫捲髮,韓系打扮簡單又時尚。也有人選擇森林系穿搭,戴上貝蕾帽,走日式文青路線。年輕人聚集的駁二,不只穿著有日韓的影子,攤販、小吃店更是常常掛上日文字,韓式料理也是滿街跑!雖然融合了不少日韓文化,不過每個人都還是各具特色。

圖/TVBS

民眾:「就穿搭就各國自己有不一樣的想法,有可能也會參考其他地方。」

民眾:「人本來就會往漂亮的地方致敬,但我覺得開心就好。」

在韓國出道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她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女生,更在2019年奪下「全球百大帥哥美女臉蛋」第一名,誰說台灣女生不好看。沒想到這一次少部分韓國網友的片面批評,引發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文化特色#日韓風格#周子瑜#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9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