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2:01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可不可》演員群:「乾杯。」

 

舉杯喝香檳,慶祝票房破六千萬,站上年度國片第一名,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辦慶功宴,其中女主角陳妤,透露在車站這場戲,不為人知的小花絮。

演員陳妤:「透過門即將關起來的門縫,看到裡面的乘客,全部都是傻眼這樣,蛤找誰,他們不是站起來至少是半蹲,不誇張大家都想要幫我找人。」

暑假愛情電影成績亮眼,像《怪胎》也有4200萬,而接下來9月動作片發威,國片《海霧》打頭陣登場。
 

電影《海霧》:「我們現在只有一個選擇,快走仲尼。」

遠洋漁船出現恐怖事件,王陽明、鄭人碩、柯佳嬿,在海上無處可逃,這也是國片少見的海上災難片,另外台灣女婿余文樂,則是在《怪物先生》化身抓怪大師。

電影《怪物先生》:「我只是一個很普通抓怪物的人,起碼你沒有見死不救。」

春夏看得見妖怪,而余文樂會抓妖兩人就此搭上線,奇幻題材運用大量綠幕,打造怪物以及奇幻世界,至於韓國電影《特務搞飛機》,則要用演技戳觀眾笑穴。

電影《特務搞飛機》:「從現在開始這架飛機,由我們來掌控,怎麼辦他翻白眼了啦。」

要飛往夏威夷度假,卻遇上劫機事件,拯救全機的竟然是個大媽,劇組為求逼真,拼裝了一台波音777當道具。

韓國演員朴星雄:「就像真正的飛機,商務艙該怎麼說呢,該說很豪華嗎,就像在真實的飛機裡演戲。」
 

韓國演員裵正楠:「我不知道飛機裡有那麼多空間,真的很新鮮和有趣。」

幾部動作片接力拚場,要讓觀眾在疫情期間,也能享受到不同題材的新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作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國片#海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