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海霧 結果共11筆

  • 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與職人團隊為12為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劃。王陽明與鄭人碩今(4)日出席播出記者會,適逢情人節,鄭人碩大方分享撩妹技巧,直言:「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更自爆平時都不穿內褲,因這場活動服裝是租借的,所以「今天有穿」。
    2022/08/04 17:03
  • 「海霧」低空籠罩 風力發電機如騰雲駕霧

    冷空氣在台灣上空停留,台灣西岸出現「海霧」,海霧盤據在100公尺低空,空拍看到風力發電機的風扇,被雲霧圍繞,有如騰雲駕霧的仙境一般。
    2021/02/02 17:06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海上版喋血角頭! 王陽明、鄭人碩「海霧」帥炸

    台灣首部海上驚悚災難電影《海霧》預告曝光,《角頭》系列兩位主角王陽明、鄭人碩驚喜合體,在海中上演角頭爭霸,而一幕王陽明落海場景,其實是在台中造浪池拍攝,打一次浪要等將近2小時,只能維持4分鐘,王陽明馬上進入情緒,把握黃金時間。
    2020/08/21 17:23
  • 可衝溫泉浪? 屏東楓港現「海霧」熱氣騰騰!

    屏東枋山鄉的楓港海邊還有小琉球的海面上,都出現了白茫茫的霧氣且感覺是熱騰騰的,讓民眾趕緊拿出相機搶拍!原來海水比熱大,溫度不易改變,維持在20度上下,遇到氣溫驟降為10度甚至更低,上升的水蒸氣立刻凝結為霧氣,衝浪教練說這個時候去衝浪,衝的可是溫泉浪呢!
    2016/01/24 17:35
  • 不敵霸王級寒流! 急診病患暴增2到3成

    全台急凍,屏東小琉球海面溫度因為高於氣溫,發生了像是海上冒煙的海霧特殊奇景,而這波霸王極寒流也在這一兩天,造成全台有40人疑似因為溫度過低救護到院前不治,醫師就說溫度驟降讓血液濃稠度增加,心血管疾病以及腦中風的機率也增加,光急診跟門診的病患數就暴增2到3成。
    2016/01/24 12:28
  • ​李敏鎬奪人氣獎 南韓「金球獎」戀情成亮點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26日晚上在首爾舉辦,李敏鎬、朴信惠、全智賢、金秀賢等大咖韓星都有出席這場盛會,其中男神李敏鎬以新片《江南1970》拿下最佳人氣男星,不過卻可惜與最佳男新人獎擦身而過,由演出電影《海霧》的朴有天奪下,成了大贏家!
    2015/05/27 18:39
  • 地下道也灰濛濛! 上海霧霾無孔不入

    大陸嚴重的霧霾污染,已經到了無孔不入的地步,昨天晚間在上海,不只戶外能見度低,就連位處室內的地鐵人行道,也都灰濛濛一片,讓通勤民眾直呼受不了
    2015/01/26 17:17
  • ​韓青龍獎!朴有天奪新人獎 影后爆冷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韓國奧斯卡」之稱韓國青龍獎,17日晚間登場,其中男星宋康昊,以《正義辯護人》2度在青龍獎稱帝,女主角部分則是大爆冷門,由27歲女星千玗嬉,靠《韓公主》首度封后她上台領獎時,一度泣不成聲,而被譽為韓國影壇最亮眼新人的JYJ成員朴有天,首度登上大銀幕,就以《海霧》擊敗金宇彬、崔振赫等強敵,拿下最佳男新人獎
    2014/12/18 11:16
  • 韓星悼船難 與「海」有關電影全部延播

    韓國發生歲月號沉船事件舉國哀痛,除了綜藝節目紛紛停播,關於海上的電影,像是孫藝珍的「海盜」,還有朴有天進軍大螢幕的新作品「海霧」,都宣布將延期播出,而因為是既定行程,無法取消的金秀賢,宣布捐出相當於台幣800多萬給沉船事件高中,表示哀悼後,李英愛昨天則是為出席珠寶活動現身香港,但為表哀傷除了神情嚴肅,更是全程以黑色服飾現身。
    2014/04/25 13:39
  • 〈快訊〉海霧釀禍! 我軍艦與大陸漁船對撞

    今早因為海面濃霧的關係,發生我軍艦和大陸漁船對意外!
    2010/03/0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