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裝潢慘遇疫情 店家苦撐遭「漲房租」逼收攤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5:30
業者為了開店花費300萬元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業者為了開店花費300萬元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餐飲業,一名男子的親戚原本在台中開連鎖咖啡廳,光是裝潢就花了300萬,無奈遇上疫情只能苦撐,如今好不容易景氣回升,房東卻突然喊「漲房租」,甚至知道他們無力續租,還想占便宜,說冷氣、桌椅和杯盤搬走也麻煩,不如留下送他。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的親戚在台中開連鎖咖啡廳,花了300萬將原本是髮廊的空間裝潢成咖啡廳,此外還須負擔加盟金,沒想到營業沒多久就遇上新冠肺炎,導致營業額直落,好不容易苦撐了一年,如今景氣回升,房東卻突然說要漲房租,親戚不堪負荷只好結束營業,「沒錢繼續燒了!」
 
「漲價事小,但房東知道我們不租了後,就露出那種很討厭的嘴臉!」房東不僅要求裝潢直接送他,甚至還說冷氣、桌椅及杯盤搬走很麻煩且以後也用不到,不如留下來給他,讓男子氣炸直呼,「送你就飽了啊,讓你找下一個租客嗎?全新裝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喊扯「這個房東是吸血鬼嗎」、「報國稅局吧,這種他們很愛的」、「拆了留空屋給房東,什麼都不要留下,他可能想撿現成自己賣賺無本生意」、「想得到一間免費的咖啡廳就說」、「怎麼好意思開這種口啊?那些生財器具是你們自己買的有權利搬走」;此外,也有人曬出超暖房東「同樣租人店面,我一個前同事開便當店開到要收了,房東看在他也租了20多年,直接把店面過戶給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廳#裝潢#房東#房租#國稅局#營業#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7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