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手公開面試經驗! 掌握5提問、3訣竅:穩拿offer


發佈時間:2020/09/0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找工作時都會遇到面試關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找工作時都會遇到面試關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都會遇到「面試」,此環節更成為許多人最茫然的難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面試的小撇步,指出只要靠著「3訣竅、5提問」必穩拿offer,貼文曝光後,讓許多新鮮人讚嘆,更直呼原PO是「面試大師」。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的面試訣竅,首先揭開3個主要必勝關鍵「1.順著面試官的毛摸、2.要奴性、3.薪水不能要求高薪」,同時透露本人就是光靠著這3大重點,輕易拿到offer。原PO接著指出,通常面試到尾聲的時候,面試官都會反過來問「有甚麼問題要問的?」此時更是加分的機會,他會向對方詢問幾項問題「公司願景、有沒有要上市櫃、當初怎麼踏入這一行、這幾年的工作有什麼樣的心情、有沒有什麼話想要求新人」,而光是這些提問,便能深深打中面試官的心,也能成為成功取得offer的秘訣。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正面臨面試難題的網友紛紛留言狂讚「太優質了,推一個」、「真的覺得妳很強」、「更想知道履歷要怎麼寫,要寫得好才有面試的機會吧」、「面試大師」、「很好奇妳的履歷都怎麼寫,不然怎麼有這麼多面試」、「謝謝開示」、「真的超受用」、「很有用的資訊」。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訣竅#公司#求職#社會#職場#新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661

0.3361